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哈尔滨小伙过年之前租的车 想退押金 发现租车公司没了!
哈尔滨小伙过年之前租的车 想退押金 发现租车公司没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8 点击:

现如今,共享单车、共享汽车越来越多,很多人更愿意花钱去租车,因为既方便了出行又节省了很多钱。哈尔滨的李征前阵子也租了一次车,可这租车的过程却不怎么愉快。



1月5日,李征在网络上找到了一家名叫哈尔滨市赢信汽车租赁公司,通过网络支付租了一台车。


哈尔滨市民 李征

当时我租的车是一辆越野车,一辆SUV,当时谈好的价格是150元一天的租赁费用,然后交了三千块钱的违章押金。




对方告诉李征,这三千块钱的交通违法押金需要先行交付,如果还车后查明没有违法信息,押金就会全额退回。谈好价格后,李征通过微信给对方交了押金,对方也很守时,很快就把车送到了他家楼下。使用了一天后,租车公司来到李征家取走了车,但是这违法信息的押金却没了说法。


哈尔滨市民 李征

那个违章押金是一个月之后才能查违章,才能退我,现在都已经两个月了,这个押金也没有退。



李征多次打电话给租车公司询问押金的事情,一直得不到结果。


哈尔滨市民 李征

之前联系他了,他跟我说,他说他们公司会计初七上班,到了初七就没有音讯了,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



疫情期间,李征开始没多想,可是后来情况有了变化,一连十多天,李征都联系不上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对方的电话直接变成了关机状态,失去了联系。遇到同样问题的还有张博,他一共租了三台车。



哈尔滨市民 张博

一共是八千块钱押金嘛,退车的时候,他给了我两千,还剩六千,一直到现在,有一个多月了,人消失了,也没给我,也没信。



因为租车还车都是由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所以他们并不知道这家公司的地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里也没有查询到这家公司。


3月16日,记者按照赢信汽车租赁公司在网络上发布的地址信息,找到了哈尔滨市尚志大街141号,但这里并不是公司的地址,而是一家银行。现在,李征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案。



也提醒有租车需求的朋友,在租车前一定要查询租车公司的资质,确认无误后再签订正规合同,以免用车后发生不必要的麻烦。

来源:新闻夜航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