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下说楼上多隔出3个卫生间 楼上说楼下在“瞎扯”!
楼下说楼上多隔出3个卫生间 楼上说楼下在“瞎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8 点击:

杭州的田女士去年分到一套回迁房,

本来打算今年装修好搬进去,

结果她得知楼上的住户在装修时,

多隔出来三个卫生间,

这让她很不舒服也很没安全感。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1

楼上隔出三个卫生间

楼下住户很不舒服



田女士的房子在杭州卸紫家园小区,18楼,一百六十多平方,四房两厅两卫,还在装修。楼上的格局和田女士家一样。田女士说,楼上这户人家是整个小区最早开始装修的,而且听说要租出去,她就上去看了看。



田女士:“楼上他们等于说把餐厅、客厅都隔成了房间,厨房也变成了房间,另外又单独在次卧、客厅跟餐厅,分别增加了卫生间,总共增加了三个卫生间。”


按田女士的说法,楼上邻居为了能让房子更好租一点,把房子隔成了7个房间,有五个卫生间。多隔出来的三个卫生间,位置分别在田女士家的次卧、客厅和餐厅上方,这让田女士觉得很不舒服



田女士:“隔成了七个房间,你到时候人住进来,一个是噪音,还有个安全隐患,另外对我们的话,比方说我在餐厅吃饭,他在楼上有人大小便,马桶的声音,这种的话都影响很大的,对我们的居住生活,肯定造成严重的影响。”



2

希望楼上住户把卫生间拆除

对方只是暂时停工?


另外,田女士还担心楼上多出三个卫生间,会增加排污管道的负担,万一发生渗漏,遭殃的还是他们,她希望对方能把这几个卫生间拆除



田女士把情况反映给了杭州市西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住建局向19楼的业主发出了责令停工通知书,但田女士说,对方只是停了工,卫生间并没有拆掉。


田女士:“一开始(对方)答应餐厅跟客厅的(卫生间)不做了,后来我才了解到,他不放的意思是马桶先不放上去,但是他隔断和水管道、排污管还是放在那里的,等于说没有一点拆除的意思。”


3

楼上住户否认隔出卫生间


记者和田女士来到楼上,想找楼上业主了解下情况,但敲了一会门,没回应。田女士觉得,现在对方毕竟还在装修,整改还比较方便,如果再拖下去,等有人住进来,再整改就麻烦了。之后记者联系上楼上业主蒋先生,对方否认了田女士所说的情况。




蒋先生:“(您楼上隔了几个卫生间出来吗?)哪里有,瞎扯淡,到物业去。(你们那边没有隔卫生间吗?)没有的。”



4

物业:没有装上设施

没法定性是不是卫生间


浙江缘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宋经理:“这个业主他说这个卫生间是不拦的,确实我们去看了,里面有几个分割的,具体定性还没有定性。(没有定性是说那个看起来像个卫生间?)看起来分成了几个小的,看起来像卫生间一样,他设施没装上去的话,可能是我们没法定性。” 



宋经理表示,关于田女士的问题,住建局已经通知他们,下周二组织协调。


浙江缘分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宋经理:“我们跟村里,还有镇政府,还有消防,还有西湖区住建局,开个协调会怎么处理这个事情,这个具体要主管部门来看过,主管部门来定性。”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