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昔日同事推荐美容 在家就能打针?
昔日同事推荐美容 在家就能打针?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1 点击:

小薛手里拿着一堆化妆品,心里很是担忧,这些东西靠谱吗?为了美,花点钱没什么,就怕,适得其反!

【昔日同事推荐美容 在家就能打针?】
详情视频△

看着自己手中的面膜和护肤品,小薛既后悔又后怕,这些来历不明的化妆品,正是从以前的同事,李女士手中买来的。
为了能摆脱痘坑和生长纹的困扰,小薛购买了一些面膜和护肤产品,还有脸部胸部臀部的活细胞生长因子项目,本着对朋友的信任和对效果的期待,她按时跟着李女士去美容院打针。
1厘米多长的针,直接在家里就能打?这让小薛起了疑心,没有正规的店铺不说,还可以在家操作,这消毒能跟得上吗?她提出来想要看看李女士到底给自己打了什么针。
小薛曾经提出想要看一看李女士公司的营业执照以及李女士本人的行医资格证,可始终都没有见到。不清不楚的打了那么多针,小薛很是后怕,为了及时止损,她提出想要把没有做的项目和没收到的产品都退掉。
小薛回忆,之前打针全都是李女士随身携带仪器和产品,具体打到脸上的是什么她也不清楚。在家打针,各方面的条件合格吗?为了弄清楚事情,行动员来到了小薛最后一次打针的居民楼,然而并没有人开门,行动员只好电话联系李女士。
李女士表示,之前带小薛去的是美容院,是与自己合伙的关系,自己也有相关的执业资格证,但是眼下她执意要先与小薛进行沟通。李女士表示,最近比较忙,具体的事情要下午与小薛见面解决。行动员决定先与小薛一起到当时打针的美容院了解情况,不过美容院并没有开门营业。
张女士表示可以让小薛尽管放心,因为这都是李女士公司的行为。但问到公司名称,张女士却说忘记了,既然李女士曾在张女士的美容院为小薛打过针,那张女士有没有事先了解她的相关资质呢?张女士表示自己只是借场地而并不是像李女士所说的合伙关系,并强调事情与自己没有关系。看来小薛的质疑还是要找李女士才能问清楚,然而约好下午见面的李女士却迟迟没有音讯。
李女士一再强调自己很忙,甚至连公司的名称都表示在电话里说不清楚,要见面说明情况、提供资料,可又不愿意说具体的见面时间,第二天行动员再次拨打李女士电话时却已无人接听。小薛的维权之路到底该如何进行?行动员将情况反应到了市北区卫生健康局。
工作人员也提醒广大的消费者,做医学美容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不要轻信一些所谓的熟人介绍和一些没有资质的机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