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百万新车顶带伤 车主质疑车行销售事故车?
百万新车顶带伤 车主质疑车行销售事故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1 点击:

李先生买了一辆进口越野车,花了一百多万,前几天,他去给全车贴膜,发现车的顶部,有问题,像是喷过漆的,这让李先生很上火,新车怎么会喷过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百万新车顶带伤,车主质疑车行销售事故车?】



车是李先生一月份买的,裸车98万,交税挂牌入保险,一共花了一百多万,提车回家,先是过年,又赶上疫情,公司一直没开工,最近他想着把车收拾收拾好上路,谁料竟发现了问题。


仔细检查之后,李先生发现,车顶的漆面色泽不匀,边沿处也不够平整,难不成车子出过事故维修过?


购买的新车,为何车顶会有翻新过的痕迹?李先生想不明白,车是在青岛信泰弘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购买的,李先生找了过去。




1

销售员

我们没有动过这辆车是原本样给的客户现在不确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所以我们也正在核实这个情况

2

李先生

你可以调取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我过年期间,这段时间去哪里了,可以全调出来是不是。


销售员解释,李先生的车是一月二十日提的,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的时间,前天,李先生突然说车顶翻新过,他们也很诧异,公司正在联系专业的修理工,经理也已经介入。




1

公司经理

这辆车是从天津,拖过来直接去挂牌,全程的时间点车主也应该知道也承认,即便有损坏的话,也不是我们车行去做的 

2

李先生

我不承认,我是来买新车,不是买二手车,这叫事故车 是不是? 我花这么多钱,买辆事故车吗?


公司经理这个昨天咱说的明明白白的,今天我也承认有伤,不是只昨天承认。我承认的事情一定会承认的,即便将来出现什么问题,我也会承担的



车行经理拿出了车辆交付当天的照片,他说李先生购买的是进口车,车行没有现货,车是从天津调来的,交付当天,李先生带着朋友一起验车,也并没有提出任何质疑。




1

公司经理

中午十二点,在太阳底下,两个人验的,转了好几圈,都是有录像的,你们也可以看一下。后来,车主给我们拍的视频,这是在室内的情况下,这些白点都是修复的痕迹,不是灰。我们是不是也可以质疑,如果在这种情况下,车主没必要接这样的车,这么大的瑕疵,在市内都看得到。(你的意思是,车主验车的时候,车是没有问题的)我们现在也不好说,验车的时候车有没有问题。我们现在确实有质疑,你们也看到了,车主收车后的这两个月,期间发生什么,我们也不好说。

2

李先生

来的新车,都很激动,先上车里面看,谁能趴到车顶上看。咱觉得是新车,新车怎么能出这样的问题,做梦都不敢想,买辆旧车回家


车顶究竟什么时候受伤,又是在哪里维修的?车主和车行各执一词,好在车辆办理贷款时,加装过GPS,双方决定一起去银行调取行驶记录,比对时间和行驶线路,相信一定能找出真相。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