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理发店突然关门 老板失联 微信拉黑!244名会员怎么办?
理发店突然关门 老板失联 微信拉黑!244名会员怎么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3 点击:

疫情期间,有一个段子:如果你问大家伙儿,等到疫情缓和后,最想见的人是谁?很多头顶长发的人都会异口同声地回答,是理发师;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的居民现在也想见理发师,可理发师却不想见他们了。



春节前,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的张琦在小区院里的一家“简约造型”理发店办了储值会员卡。因为这家理发店已经开了很多年了,技术也不错,很多人都挺信任,都办了储值卡。



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居民 张琦

我当时是预存两千赠七百,他家当时有活动,然后当时打电话让我过来存钱,所以我们家那个卡,现在还剩1700多,还有他额外赠送的三、四百块钱。



前几天,有居民发现小区周围理发店都相继开业了,可这家“简约造型”却仍然大门紧锁。



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居民 刘向东

简约造型这家店在这个小区已经干十年了,他自己店员说会员大概有600多个,年后我们想过来理发,发现他这家店已经人去楼空了。


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居民 张琦

店里没有人了然后说空调什么都搬走了,店已经都空了,而且房东现在已经都把房子租出去了(就不干了是吗?),彻底不干了,而且微信也不回,给我们都拉黑了。



张琦说,前一阵这个理发店换过一次老板,但是没有换店名,而且会员卡都依然有效,在一月份还有会员成功充值办卡,没想到在没有任何通知的情况下,理发店就关闭了。而且负责人的电话也打不通,完全联系不上了。小区居民们建了一个会员卡维权群,目前不完全统计,已经有200名会员都在这家“简约造型”充值办卡。


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居民 刘向东

现在是244人,统计的话192个接龙的(那得多少钱啊?)最高两千最低的话几百块钱,共计五万多以上。


会员们充值大都在几百元到两千元不等,但是会员人数众多。多年来,“简约造型”口碑还不错,大家不理解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哈尔滨市大众新城小区居民 张琦

我们希望他这个店里一定要出人,把这个钱还给我们,你既然不干了,你要向大家澄清对不对,现在大家都在想让这个店主出来,把钱退还给我们。



因为迟迟联系不上这家“简约造型”的负责人,维权的会员们已经把情况反映给了哈尔滨市南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保健路市场监督管理所,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