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家人刚走开几秒 广西一3岁女童遭小轿车碾压身亡
家人刚走开几秒 广西一3岁女童遭小轿车碾压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近日,网传来宾象州县寺村镇某小区一名幼童惨遭小轿车碾压的视频,牵动了不少人的心。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3月23日,经象州警方证实,这是3月16日下午发生的事故,事故造成一名3岁女童身亡。


1
小孩被碾压


视频显示,一位老人带着一个小孩正走在路面上,旁边路边停了不少车子。不知道为何,老人突然转身自己离开,小孩独自一人蹲在地上玩。



几秒钟后,开到此处的一辆白色小轿车突然拐弯,右前轮把小孩碾压在车下,然后开到安装视频的这户人家门口停下。


一名年轻男子下了车,似乎发现刚才碾压到了小孩。



这时候,那位老人发现被碾的小孩,赶紧抱起就走。



2
女童抢救无效身亡


3月23日,象州县公安局发布通报,3月16日下午6时40分许,该寺村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寺村镇莲花小区一巷路边有一女童被车撞伤,肇事车辆及司机不详,要求派出所迅速前往调查处理。


接警后,寺村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走访调查,最终通过监控摄像头锁定肇事司机为涂某博(男,21岁)。归案后,涂某博供述称,其驾驶车辆转弯时处于视角盲区,未看到路边的女童,并且路面凹凸不平,撞倒女童后自己并不知情


当天,该女童经寺村卫生院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寺村派出所已将涂某博移交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处理。事故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3
司机当心盲区


据了解

类似事故并不是

第一次发生了

2019年12月25日,柳州市一名一岁多的小男孩在磨滩路磨滩市场对面的巷子里玩耍时,被一辆城市SUV撞倒并碾压。事发后,该男孩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仍因伤势过重不幸夭折。


2019年7月29日,在南宁市武鸣区旧广播局宿舍大门口,有4名小孩在大门口玩耍。这时,一辆小车减速左转弯进门,其中3名小孩纷纷躲到一旁,但有一名小孩背对小车仍蹲在原地。而小车继续往前行驶,很快将小孩压在车底下。几秒钟后,小孩被撞倒卷入车底。危急关头,一名男子从旁边冲上去拍小车的车窗,司机这才将车停下来。事发后,小孩已送到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司机在驾驶机动车时

要随时注意观察周围的环境情况

尤其是在拐弯、倒车、停车时

尽量降低车速,保证行车安全


另外,司机朋友要注意

以往多起类似事故

都发生在右前轮位置



和小轿车相比

SUV的右侧A柱盲区更大些



微软雅黑

避开盲区要做到以下三点
↓↓

①行人要与直行的大型汽车 保持2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②非机动车要与直行大型汽车 保持3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③当大型汽车转弯时, 不要和它抢行,不要试图超越!



另外还要提醒各位家长

注意看护好自己的小孩

千万不要让孩子独自外出

以免发生意外!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