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武汉首个复工的桥梁项目 江汉七桥作业人员已上岗
武汉首个复工的桥梁项目 江汉七桥作业人员已上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4 点击:

今天(3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武汉江汉七桥项目部汉口岸的施工现场。测量人员正在现场对已施工完成的部门进行测绘检查,一些工人在现场进行焊接作业,几台大型设备也开始运转。


记者了解到,武汉江汉七桥项目位于古田桥和知音桥之间,是武汉市城市规划的第七座跨汉江通道。工程全长2754米,其中跨江祝桥长672米。中铁大桥局江汉七桥项目部经理刘生奇介绍,经过审批,江汉七桥项目部将分批分次有序推进复工。第一批复工的现场人员包含51名管理人员、19名机械操作手、53名作业人员。

整个项目预计27日实现全面的复工。推进复工以后,项目部实行封闭管理,每天将在项目内的各个公共区域实施不少于两次的消毒,对每名返岗复工人员每天不少于两次的体温检测,储备不少于一个月的防疫物资。江汉七桥工程的有序复工,也使项目成为武汉市首个复工的桥梁项目。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