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拉了一百多辆车门 只得逞两辆 而且连拖把都不放过!
拉了一百多辆车门 只得逞两辆 而且连拖把都不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3月20日凌晨,杭州留下派出所接到报警,说是抓到一名偷车内物品的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此人竟是一位老熟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公共视频显示:

一名男子撑着一把伞,

在停车场内闲逛,

不时的靠近一辆车,

似乎在拉动车的门把手。


杭州留下派出所 张警官:“凌晨接到小区物业报警,在杨家牌楼,他们保安抓到一个疑似小偷的男子,我们出警之后,现场询问,他说刚才在拉车门,一路拉过来,车里偷了几包香烟,我们就把他带回来。”


被抓的这名男子姓石,今年22岁,据他交代,当晚他拉了一百多辆车的门把手,只有两辆车的车门没锁,他从车内一共偷了四盒香烟,九百多元现金。而这名男子,张警官说他认识



杭州留下派出所 张警官:“经过审查发现,这个男的就是我们之前,2017年处理过的一个嫌疑人,当时他也是因为拉车门的行为,后来被判处拘役五个月,他出来之后还是在我们留下地区活动,一直没有离开过,找了几份零工,找的那份零工人家把他辞退掉了,他没有收入维持生计,又想起来做这个老行当,拉车门偷东西。(老熟人了)对,因为上一次也是我处理的。”


可能因为是被当场抓获,而且围观群众较多,石某当时是承认自己偷盗的事实的,但是上了警车,他却动起了歪脑筋


杭州留下派出所 张警官:“如果这样交代的话,对他可能会不利,就说这些香烟是他捡的,后面我们通过调取杨家牌楼的监控,发现他不止偷了一包香烟,还偷了一些羽绒服裤子,大概用了三四个小时审查,最后他终于承认了。” 


视频中可以看到


3月15号凌晨,

石某在几户居民家门口走来走去,

没一会就拿着一个拖把和一件衣服离开了。


现在石某已经被采取强制措施。


提醒:车主们离开车辆一定要先确认锁好车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