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顶搭建板房养鸽子 记者质疑是违建 屋主却说鸽子棚谈不上违建
楼顶搭建板房养鸽子 记者质疑是违建 屋主却说鸽子棚谈不上违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在小区内私搭乱建、私占公共区域等侵占公共利益的行为,被大多数小区居民所诟病,最近有观众反映,在石家庄市的一栋临街建筑的楼顶,有人用板房建成了鸽子棚,属于违章建筑。这是怎么回事呢?



根据观众反映的情况,记者来到了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和新石北路交叉口,在路口的东南角有一栋高层的建筑,楼顶这两个蓝色屋顶的简易板房,就是用来养鸽子的。



和上面的人也沟通过,但是人家也不听我们的,他不拆,要不你们直接上去找他吧,他在10楼呢。


物业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栋楼原产权单位是石家庄市交通局运输队,在楼顶搭建蓝顶简易板房的人,是原运输队的职工。



原来是运输七队,交通局的下属单位,他早就不上班了,十几年前就不上班了。


现在这栋楼属于一家公司管理,楼顶的简易板房是10年前盖的。物业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板房存在的时间较长,他们多次和板房的所有人沟通拆除的事宜,但是始终没有协商一致。

恒丰华泰物业工作人员



你们直接找他可能还好一点,我们找他都不跟我们谈,你想想我们都在楼下,都不愿意让他养鸽子。


经过沟通,这两间板房的所有人同意记者到楼顶进行采访拍摄。这名男子说,他养的这些鸽子都是信鸽,还参加过国内、国际的多项比赛。



我是石家庄市信鸽协会的,中国信鸽协会的。

足环证,这是什么?

我养的鸽子都是带环的,都是参加过国际比赛和国内比赛的。


那么,这些简易板房是否是违建呢?这名男子告诉记者,10年前建设的时候,确实没有任何审批手续。



鸽子棚谈不上违建不违建,全石家庄市所有的鸽子棚,没有哪里有审批什么的,建筑许可证没有。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来源:河北经济今日资讯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