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追尾事故后伤者离奇失踪 现场只剩一辆电动车!监控中发现可怕一幕
追尾事故后伤者离奇失踪 现场只剩一辆电动车!监控中发现可怕一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可蹊跷的是,

事故现场只留有一辆电动车,

而伤者却离奇失踪。

3月22日,经过警方缜密侦查,

事故肇事逃逸者被抓获归案,

案件真相水落石出。



警方提供的画面显示:当晚八点多,一辆拖载粮食输送机的电动车在道路上正常行驶。



另一辆电动车从后方快速驶来,由于避让不及,撞上电动车拖载粮食输送机的后侧,电动车及驾驶人摔倒在地。



奇怪的是,拖载粮食输送机的电动车驾驶人下车查看情况后,并没有发现伤者,只看到事故现场留下的一辆电动车。他将电动车扶起来查看了一下,之后又把车放倒,离开了现场。



伤者离奇失踪,这是怎么回事呢?



事后,民警调阅监控发现,倒地的伤者在事故发生10秒钟后,被后方驶来的一辆面包车卷走了



警方介绍,面包车装载了一车的萝卜,整个车子重量比较大,车的底盘被压下降,这是导致伤者被车辆卷走的一个重要原因。



面包车在向前行驶了1.2公里左右后,因为尾部起火,驾驶员拿了灭火器下车灭火,在灭火将要结束的时候,这才发现车子后尾部下面有一个人,于是报警等待处理。


经120救护车医务人员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经化验检测,死者的体内酒精含量为136.4mg/100ml,达到了醉酒驾驶的标准



随后,民警以肇事电动车拖载的粮食输送机为突破口,对肇事电动车驾驶人进行排查。经过多日追踪研判,最终锁定了肇事逃逸驾驶人梅某。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