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买二手房 付了65万后房主“失联”
男子买二手房 付了65万后房主“失联”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近日,购房者董先生给小莉求助,他通过中介,准备购买一套二手房,可如今房子没到手,钱也“飞”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董先生介绍,去年11月份,他通过房之家不动产东三街店想购买郑州市金水区某小区的一套二手房,并付了1万元中介费。



董先生要购买的这处房子的总价约110万元,但是房东还欠银行57万元的贷款没有还,需要董先生解押。



董先生说:“当时房东说要65万元,57万用来解押银行贷款,8万元作为买房的订金。我心里害怕不靠谱就问了中介,担心付了钱对方会不会跑。当时中介说没有问题,并且也表示会承担连带担保责任,我就把钱打给了房东。



可是没想到!让人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房东不仅私自取出了解押款给花了,还玩起了失踪!



交了1万中介费,拿了65万解押款,可现在房子又被房东租了出去,别人在使用,这让董先生和家人感到十分糟心。



董先生的家人认为,出现这样的事情被骗65万,中介公司负有责任,买卖没有做成,中介也应该退还1万元中介费。



对此,房之家不动产东三街店的经理表示,解押是董先生同意的,且他们告知过风险。最关键的是,选择这种解押方式,房东许诺会给董先生房款的优惠,所以董先生才会这样操作。



对于董先生的遭遇,小莉咨询了帮忙团律师杨楠。律师提醒:

根据这个借款协议的约定,中介公司应当对原业主的借款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向求助人承担还款责任。已经交的中介费, 应该由原业主承担,中介应该退还。


目前

董先生决定起诉房东和中介

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小莉也提醒大家
涉及大金额的交易 请三思而后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