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建女子一抢二哭三下跪!竟是为了这个
福建女子一抢二哭三下跪!竟是为了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5 点击:

“不要扣我弟弟的分数,

没时间学习了”

……

3月23日

泉州高速龙湖收费站

一女子朝执勤民警冲过来

一边大声哭喊

一边抢夺民警手中的证件


越哭越激动

竟然扑向民警

跪在面前,泪求放过一马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上午10点左右,泉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执勤民警在龙湖收费站开展日常执法,发现在晋长高速下行9公里100米处,一辆白色越野车停靠在应急车道上。民警立马上前,发现驾驶员不在下场,车上仅留下副驾驶室一白衣女子。

女子淡定的告诉交警,该车的驾驶员是她的工人,后面还有两辆车坏了,驾驶员到后面查看

在民警一再追问下,女子才坦白,驾驶员是她的弟弟,因为驾驶证处于实习期,看到民警在收费站抓车,害怕被查到,于是将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人躲起来了

民警做好女子的思想工作,将驾驶员李某叫到收费站。

在龙湖收费站,当民警告知姐弟二人,李某将面临罚款扣分的处罚时,女子听到处罚后,异常激动,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戏精上身”试图逃避处罚

最后,在民警的耐心劝导下,女子将证件出示给了交警,并表示之所以情绪激动,是以为把事情闹大能逃避查处,没想到一时冲动“演戏”过头,冷静下来后对自己不理智的行为懊悔不已。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