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专偷食物的小伙 住在下水管道 民警伸出了援手
专偷食物的小伙 住在下水管道 民警伸出了援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3月15号,浙江东阳市南马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马镇花园旅游公司的办公大楼遭小偷光顾,食品、香烟、零钱等物品被偷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这里是视频



小偷偷食物被抓

嫌疑人之前就住在下水管道里



东阳市南马派出所民警 杨威:“一个星期之内有3起报警,经过视频调查,都是同一个人所偷的,他主要偷了一些辣椒酱、面包这些食品,这个小偷在现场就会吃一些苹果、面包之类的东西,其它贵重的物品他没有拿。”


经过侦查,当天晚上,民警在南马镇将嫌疑人抓获。嫌疑人姓潘,今年20岁,贵州人,令民警惊讶的是,潘某平时住在一个有水的下水管道里



嫌疑人 潘某:“就这样啊,然后盖一个被子就好了。(晚上住在这里不害怕吗?)怕啊。”



因为身份证被偷无法找工作

只能暂住在下水管道里


东阳市南马派出所民警 杨威“疫情期间,特殊时期,他身上的钱用光了,不能回老家,而且重要的一点是身份证(和手机)掉了,找不到工作,就暂时住在涵洞里面。”


经过核查,潘某的父亲已经去世,他们家是当地的帮扶对象,为了减轻家里的负担,潘某18岁就出门务工。疫情期间,因为手机和身份证都掉了,无处可去,就暂住在水库的通水管道里,饿了就偷食物充饥。




警方对嫌疑人采取取保候审处理

为他补办了身份证还帮忙找了份工作


东阳市南马派出所民警 杨威:“总共有5起盗窃行为,涉案金额总共是几百块钱,因为偷的东西都是没有什么价值的东西,都是食物,辣椒酱、面包、苹果之类的东西。”



因为潘某属于初犯,被抓后态度端正,警方对潘某进行取保候审处理,并第一时间为他补办了身份证,还及时与当地企业沟通协调,帮潘某找到了一份工作。这家公司安排潘某住进了干净整洁的员工宿舍,并资助他5000元生活费,以解燃眉之急。  为了让潘某不再误入歧途,民警又给他送去了法律学习资料和生活用品



潘某表示,今后一定会遵纪守法,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