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抱着手机上网课 实则玩游戏 充值两万多 钱能要回来吗?
抱着手机上网课 实则玩游戏 充值两万多 钱能要回来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6 点击:

现在很多孩子都在家上网课,上课的时候孩子自己在屋里,把门一关,家长也不好意思打扰,可有时候,当爹妈的还得多个心,不然真被这些小家伙糊弄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抱着手机上网课 实则玩游戏充值两万多】



董先生有个儿子,今年上初中,疫情期间,孩子在家上网课,每天很自觉的拿着他妈妈的手机,按时坐到书桌前。



孩子学习,当妈的也不敢打扰,偶尔会开门瞧瞧,人也很少进去,她哪里能想到,专心致志的孩子,抱着手机究竟是不是在学习呢?



微信里的零钱包空了,关联的银行卡里也没钱了,夫妻俩很诧异:还房贷的日子还不到,难不成是被盗号了?



 一听妈妈要报警,孩子撑不住认了错,说钱是他玩游戏花了,到底花了多少钱,他也不清楚。董先生打印出账单一瞧,傻眼了。少则一次几百,多则一天六千,二十多天一共充值两万多元。



上网课的手机,变成了游戏机,董先生两口子把孩子好好教育了一番,充到游戏里的钱,还能退回来吗?



1

联系:游戏客服中心

我们会给他下发一个少年灯塔,关联孩子游戏账号后,会显示游戏情况,更多设置里有一个禁充的功能,可以提交,提交之后,我们会对这个账号限制支付。通过官方渠道,游戏点击充值,都会被限制,但没法限制非官方渠道Q币充值。我们提醒家长,保管好支付密码,尽快更改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很多游戏账号注册时,会有实名认证,如果是孩子,受年龄限制,只能玩一、两个小时。一玩一整天的,很可能是借用了家长的身份信息,还请当爹妈的防仔细些。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