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海南儋州一男子将车借给朋友 短短3小时后变成一堆废铁
海南儋州一男子将车借给朋友 短短3小时后变成一堆废铁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7 点击:

儋州一男子好心借车给朋友,反被他人纵火烧车,朋友被砍伤,此事疑因感情纠纷所致,警方已介入调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好心借车给朋友回家吃饭,短短几个小时,车子就被人纵火烧成灰烬。希望白沙警方能尽快抓住嫌疑人,挽回损失。”近日,儋州市民黎先生很郁闷,3月17日下午,经不住朋友钟女士的多番哀求,他将一辆丰田轿车借给她回娘家吃饭。短短几个小时,他就接到他人电话称车子被人放火烧毁。经其赶到现场初步了解,疑因钟女士存在感情纠纷,不仅车子被人纵火烧毁,钟女士也被砍伤住院。目前,白沙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黎先生跟钟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儋州认识。得知黎先生车子得闲,钟女士便向其借车,称近日回娘家吃个晚饭。“连续说了几次,经不住哀求便答应了。”3月17日下午18时许,黎先生将名下一辆丰田轿车借给钟女士,约定第二天即3月18日中午将车子归还。

短短三个小时左右,黎先生接到朋友电话称,自己的车子在白沙打安镇妥老村,也就是钟女士的娘家被人纵火烧毁。“当我赶到现场时,车子已经被烧得只剩一个空壳。”黎先生说。在现场,黎先生也向辖区打安镇派出所报警。

3月20日,黎先生经多方了解,钟女士因感情问题,被丈夫砍伤。不过,对于纵火烧车的嫌疑人,警方表示尚在调查中。“我希望警方能尽快找到纵火嫌疑人,同时希望钟女士能主动承担责任,赔偿我的损失。黎先生表示,经深入了解,由于车子遭人恶意纵火烧毁,保险公司将不予赔付。

随后,记者根据黎先生提供的钟女士手机号码及微信名片,均未能联系上钟女士。

对于该案,白沙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由于该案尚在进一步调查中,不便过多透露案情。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