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八旬老人腰腿剧痛 家属问责养老院 匿名电话透露线索!
八旬老人腰腿剧痛 家属问责养老院 匿名电话透露线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8 点击:

青岛市民吕女士和家人求助96566:俺88岁的老母亲,在济慈老年公寓里,疑似受到了护工的虐待!

【八旬老人腰腿剧痛 家属问责养老院(上)】

匿名电话透露线索 疫情期间监控故障?(下)
详情视频△

在救护车的护送下,88岁高龄的孙淑玲老人,正式离开了济慈养老公寓。而她的家人,要为老人无缘无故腰腿剧痛的事儿,讨回个说法。
2020年2月22日大清早,吕女士突然接到院方来电:您母亲身体不适,请速来医院!
女儿说,一年前,老母亲入住济慈老年公寓。虽有脑梗后遗症,但身体状况向来平稳,也从未出现过腰腿疼痛的症状。家人百思不得其解:好端端的,咋就突然疼得嗷嗷叫呢?
腰腿剧痛的病因还没查明,当天晚上,老人就突发高烧。周一,院方和家属一起又把老人送到了市北区医院做详细检查。
虽然检查结果无恙,但老人的疼痛并未缓解。家属担心,没伤到骨头是万幸,但很有可能伤到了筋。由于老人年事已高,意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疫情期间,院方施行封闭管理。在家属没能陪床的那段时间里,老人究竟经历过什么?
记者了解到,孙淑玲所住的房间共有两张床位。护工姓郑,为院方护理部的专职护理人员,负责病区16个老人的24小时日常护理工作。济慈老年公寓的梁经理表示,疫情期间,院方根据政府规定,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谢绝家属探视。为了让大家安心,期间,定时通过微信发布老人动态。而对于护工来说,一个多月的封闭护理工作,强度可想而知。
家属认为,院方在未出具监控的情况下,就坚持认定其护工不存在失职行为的做法,有失公正。而就在家属手足无措之际,一通匿名电话,让整个事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孙淑玲老人在住院期间,究竟有没有遭到护工的虐待?监控视频作为还原事实真相最关键的证据,是时候派上用场了吧!
院方强调,老人是否在住院期间受伤,一切应以最终的医学证明为准。而家属则认为,院方此举是在避重就轻,逃避责任。经梁经理证实:两个房间的监控,在疫情期间出现了故障,而恰好,孙淑玲老人就住在其中一间。然而,就在事发后不久,孙淑玲的家人,收到了一通匿名来电。

电话那头,知情者透露,他曾亲眼目睹孙淑玲老人被郑姓护工喂凉水甚至野蛮拖拽。出于良心,他三思过后还是决定把情况告知老人的家属。
事到如今,当事双方多次协商未果。虽说老人已经出院,但这场纠纷,却刚刚开始。梁经理说,事发后,院方第一时间把情况上报给了主管部门。对于此事,市北区民政局作何表态?
目前,孙淑玲的家属已经报警。相信,真相很快就能水落石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