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驾车冲入海中!车内4岁男童不幸身亡
女子驾车冲入海中!车内4岁男童不幸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8 点击:

痛心
福建一女子驾车冲入海中!
车内4岁男童不幸身亡!

27日下午
泉州泉港峰尾镇海域发生惊人一幕:
一女子驾驶轿车冲入海中
车上还载着她的一对儿女
一场生死大营救马上展开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27日下午2时许,接到群众报警,泉州市泉港区峰尾镇海域一辆小轿车坠海。泉州海警局14521艇获悉后,立即启动应急救助预案,组织人员携带救生圈、救生衣、救生绳等救援设备迅速赶赴事发码头展开紧急救援。   
 
泉州海警局执勤人员赶赴现场,此时,车辆大半车身已浸入海中,只有车顶清晰可见,据岸边群众描述,车内有1名大人,2个小孩。

海警人员与热心群众一起跳入海中,打开车门,将车内3人抬出并转移上岸,当时大人和两个孩子都已昏迷,海警人员现场接力,进行心肺复苏抢救,直到120急救人员到达。



随后,妇女和大一些的女孩苏醒,另一名四岁左右的男孩依然处于昏迷中,三人均被送往医院救治。遗憾的是,小男孩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据了解,妇女是泉港人,是这两个孩子的母亲。事故疑因家庭纠纷,母亲一时想不开,带着两个孩子驾车直接冲到海中。


生命只有一次!
别让这样的悲剧重演!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