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江西新余韩星国际整形美容机构:美容遭遇“增值服务” 是做了“好事”还是强人所难?
江西新余韩星国际整形美容机构:美容遭遇“增值服务” 是做了“好事”还是强人所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30 点击:

新余市的余女士在一起消费中,遭受到了特别“礼遇”,她说莫名其妙地享受了“增值服务”,可是这项“增值服务”非但没让她高兴,反而让她担心和懊恼。

眼前的这位就是余女士,三个多月前,她在新余的一家韩星整形美容机构做了一台双眼皮手术,手术过后的她,说跟以前比有了一些变化。

除了余女士说的这些变化,还有一个最大的变化就是,原来在她眼角下面的那颗肌瘤不见了。

余女士:当时我去咨询的时候我只是想割双眼皮不想开眼角,因为开眼角我这里有个肌瘤嘛,我就说我不开眼角,我只做双眼皮。韩星整形说根本就碰不到这个肌瘤, 开眼角往上面走,你这个肌瘤在下面碰不到的。

可是韩星整形机构在没有经过余女士同意的情况下切除了那颗肌瘤,余女士说这样的“增值服务”可不是件好事,或许会给她带来健康威胁。

余女士:以前小时候去过医院,他说这个眼角包肌瘤如果没有对你有生命影响就别去动它了,就这样留着。 

那么,余女士所言是否属实呢?记者陪同她找到了韩星整形机构。

余女士:不管是在手术室还是在里面的走廊,我都说了,要是割这个我就不做了我只做双眼皮,你们答应我不割所以我才做的。

记者:你们有经过她同意吗?

新余韩星整形美容机构 负责人 胡女士:没有经过她当时其实,说得直接点吧 还是那句话,不管怎么样对你没有造成什么影响。

既然没有经过当事人的同意,为什么又要违背余女士的意愿,把那个肌瘤切除呢?

新余韩星整形美容机构 负责人 胡女士:那里是有一个小小的瘤子,但是我们割双眼皮等于就在那里路过一样的,其实割掉对她影响对她双眼皮是有好处的,好看一些,这个说实话是做了个好事,做了个好事。

对于韩星整形所说的做好事,余女士却并不认可,她认为韩星整形存在过错,并应该承担责任。

余女士:把我手术室的钱退给我,然后如果我以后这个眼睛没事就是相安无事各走各路,如果有事了,还是他们肯定是要对我负责的啊。

新余韩星整形美容机构 负责人 胡女士:就想退费,那你凭什么来退费呢。

余女士认为韩星整形违背了她的意愿切除肌瘤,侵害了她的利益,所以,她曾向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反映过此事。

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局长 黄小敏: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角度来讲 ,我们认为韩星整形是侵害了消费者权益的。

这段时间,除了市场监管局,余女士也奔走在多个部门之间,但还是没有任何进展。

新余市渝水区卫健委医政股股长董茶根:我叫韩星整形来调解,他说不接受调解,万一调解不成你可以走法院起诉。

新余市渝水区医疗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李主任:要求赔偿在两万以内的自行协商,两万以上十万元以下的专家咨询,对专家咨询不服的委托有资质的鉴定机构进行鉴定。

律师 王新民: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相关规定,侵犯了消费者的选择权,因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或者接受服务的时候,他对商品或者服务有选择的权利 ,你无论出于什么样的动机,但是消费者没有选择的,你进行强制的进行消费或者服务了,那么这都是侵权行为了。



涉嫌非法渠道进药

相关部门正跟进调查


说起韩星整形美容机构,有些观众或许有些印象,曾在我们《五哥帮忙团》的一期节目中,也报道过这家美容机构。

2018年,新余喻女士向我们栏目投诉,说她在2016年年底的时候,花了5800元在韩星整形美容机构做了鼻子假体手术,可是,手术做完之后,喻女士却发现自己的鼻子是歪的,而且一直发青。

廖洪跃博士:是个隆鼻术假体外露的情况 ,再合并感染,从检查来看我可以清楚看到假体出来了。

如今,韩星整形机构再次被消费者投诉,她向记者反映,说韩星整形机构可能存在违规行为。

余女士:药品监督局的过来他们很不配合工作,就开始藏东西了,藏那种仪器 。检查这些问题时我自己听到的,非法渠道进药,这些东西都是我自己听到的。

采访中,记者也向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了解了此事。

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 局长 黄小敏:就是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的在跟进调查这个事情,跟他们做了谈话笔录,具体的进展就在药品股这一块。 

记者:药品股他们发现了一些什么情况呢?

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城北分局 局长 黄小敏:韩星整形这里有一些,好像有空盒的填充体,渠道不明嘛,就是硅胶乳胶。




来源:江西五套 《五哥帮忙团》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