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小区交房一年多 多项设施不完善 其中有何内情?
小区交房一年多 多项设施不完善 其中有何内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1 点击:

石家庄市栾城区內营鑫园小区的居民很心烦,他们说住进新房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不仅电梯一直不能使用,天然气也一直没有通,生活很不方便。




买房的时候,坐电梯上去看的房子,交了钱买了房子,之后电梯就不能用了。




这天燃气,早就该让我们用上了,加压站都建好了,到现在使不上。


居民们说,他们很多人是2016年左右在营鑫园小区买的房,2018年前后就有部分业主入住了。但直到现在小区的电梯都不能使用,十几层的住户每天都要爬楼梯回家。而且,天燃气一直没有通气,消防、供电等多项基础设施也不完善。



消防光一个框框在那里呢,有一个铁的物件,连带子什么的都没有,怎么使用呀,要是万一发生火灾,这不是坏事了。


居民告诉记者,小区的开发商是石家庄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办理交房手续时,包括物业费在内的相关费用都已经交清。



维修基金,契税,装修押金等费用,都交了,一分都不少。交了钱以后,开发商就消失了。




电梯不能用,电梯是开发商的事,我只是在这里管收水电费,其它的都是开发商的事。


由于记者始终无法联系上开发商,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了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手续不全,全部就停了,停了之后通过(整治),目前手续齐全了。


原来,2009年內营鑫园小区开发时,相关审批手续并不齐全,建设施工进度非常缓慢,被列入了住建部门的房地产市场整治项目名单。随着相关部门加强监管和积极协调,2019年底解决了小区居民的供暖问题,天燃气、电梯和消防设施等问题,住建部门也在逐步协调解决。

石家庄市栾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 马学海



我们找找开发企业,多和他们沟通沟通,尽快解决一下这些问题,这也快过年了。


戳下面视频

看详细内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