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连撞7车 口出狂言 这名男子太嚣张”
石家庄“连撞7车 口出狂言 这名男子太嚣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09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肇事车辆车头几乎报废,一根护栏插入驾驶室内,前挡风玻璃呈蛛网式破碎,车内前排两个安全气囊均已弹出。被撞毁的护栏七扭八歪躺在地上,肇事车辆的车牌被撞掉,汽车碎片也是散落了一地。

这位目击者说,肇事车辆先是撞上了一辆电动摩托车,之后才撞向护栏和其它车辆。事发后,电动摩托车驾驶人已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应该没有生命危险。

从交管部门得知,晚上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由南向北疾驰而来,先是撞开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的隔离护栏后,继续向左斜向行驶,然后又将道路中央的隔离护栏撞开,驶入逆向车道,一直到撞上停放在道路旁的车辆后,才终于停了下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据了解,肇事车辆一共连撞了七辆轿车和一辆电动摩托车。肇事司机和电动摩托车驾驶人受轻伤。


这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中,肇事司机当时是什么样的状态,又是怎么会连撞七车呢?事发后,在附近查处酒驾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肇事司机控制住。可谁成想,这位肇事司机却口出狂言。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面对民警的询问,男子要不一言不发,要不就胡言乱语。在接下来的抽血检测过程中,男子也并不配合,多次反抗。无奈之下,民警采取了强制措施,才让男子完成了抽血检测。检测结果显示,该男子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52.8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