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福州义序路积水深!交汇车辆 一不小心就被冲个泥浆澡
福州义序路积水深!交汇车辆 一不小心就被冲个泥浆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17 点击:

据福州黄先生爆料:福州市仓山区义序路有一段几十米长的路面积水很深,已经有两个多月了,给附近的居民出行带来了不便。



每当车辆行驶过积水路面时,车速略快时就会飞溅起很高的水花,由于积水较深,有的司机干脆掉头绕行,经过的电动车骑手也是要抬着脚骑行,十分危险。







黄先生:大概春节十五过后淹起,老百姓水那么深,也得冲过来。


附近居民:四五个村的人,都从这边走。


记者:有没有其它路走?

附近居民:有,但绕一圈要半个小时。 






路面上水淤积的时间较长,已经呈现出泥浆的颜色,当对向车辆车速较快交汇车时,飞溅的泥浆就会给对方车辆冲个泥浆澡


骑电动车的行人,为了避免被泥浆泼到,通过时也是小心翼翼。







司机:如果下雨天水很深,不敢过。


附近居民:这几天还是天气晴了,已经算好了,还是这种情况。






据黄先生介绍,由于附近的建设工地破坏了排水沟,才造成这一路段积水没有地方排放。这条路很难通行,很多居民就从旁边的南台大道绕行,但是这条路也不好走。 


南台大道建设还未竣工,施工方看到行走的人多了怕出安全隐患,就用水管拦住了路。


但居民们行走不便,又将拦路的水管挪开了一截。 



记者采访时正好是下班高峰时间,这段路也变得很拥挤,有个骑电动车的行人不慎摔倒了。 



看来义序路段的积水的确给附近居民出行带来了很大的不便。



对此,项目负责人VS建设局工作人员称:“水先有地方要排,水全部要汇到这边来,我们抽的速度跟不上,我现在是两台泵在抽。”


工地项目负责人介绍,这条路已经征迁被福州土地发展中心收储,将来会新建一条道路,目前他们已经在进行排水作业,在新路还未建成前,会先保障这条路能够通行。 



福州市仓山区建设局交通科副科长-张振桐:“这条道路只能先做排水疏导,后期可能要考虑做个便道,先让市民出行方便。”


来源:福州新闻频道《现场》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