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82岁老人乘坐电梯时倒地摔伤 物业该不该担责?
82岁老人乘坐电梯时倒地摔伤 物业该不该担责?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最近,重庆北碚区和泰家园小区的朱婆婆卧床不起,而她受伤的原因,和乘坐电梯有关。
4月12日傍晚,82岁的朱婆婆在一楼准备坐电梯回家,电梯里的监控画面虽然有些模糊,但拍到了朱婆婆摔倒的过程。朱婆婆的家人说,从监控中可以看到,电梯门压到了老人的手膀子,导致老人摔倒。
朱婆婆倒地后,被家人送到医院救治。经检查,朱婆婆的右脚骨撕裂,需要在床上静养。
朱婆婆的家人认为,老人摔伤是由于电梯门感应不灵敏,关闭太快造成的,物业应对此负责。为说明问题,朱婆婆的家人还在电梯里,现场做了几次实验。
采访中,小区里有居民反映,这部电梯以前就发生过电梯门突然关闭,把人夹伤的事情。
不过小区物业表示,这部电梯各方面手续齐全,朱婆婆受伤只是一个意外事件,物业方没有过错
由于双方意见不合,事情目前还没有一个进一步的结果。对于这起纠纷,记者也采访了法律人士。杜江涌律师认为,电梯是合格的,但电梯开关时间是人为设定的,市民维权可以关注这一点。
同时,杜律师认为,朱婆婆年事已高,家人应该陪伴老人出行,这起纠纷中,朱婆婆的家人并没有尽到照看的义务,当事双方都应该在自己的过错范围内承担相应责任。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