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新希望小区门口多辆电车电瓶被盗 车主无奈留纸条“求放过”
广西柳州新希望小区门口多辆电车电瓶被盗 车主无奈留纸条“求放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20 点击:

4月20日,多名网友向南国今报微信公众号反映,在柳州市河东路新希望小区大门口,多辆电动车电瓶被盗。据悉,19日晚上,四名年轻仔骑着“油狗”来行窃,恰巧被巡逻保安发现,保安立即喝止,并追上去,四辆车虽然被撬,但是电瓶保住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电瓶已焊死 兄弟请另找”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现场看见,电动车被偷的位置正好位于小区大门口,此处用黄线划有电动车停车位。停车位上,还有四辆电动车外,雨衣、充电器、座包等凌乱地丢弃在地上,没有人处理。电动车放电瓶的位置,电线断裂口平整,明显是被剪断。



在一辆电动车尾,记者发现有一张纸条,大概写着,电动车电瓶被盗案桂中派出所已经受理,希望业主去派出所做笔录。



业主朱先生介绍,19日晚上11时许,他回到小区发现大门口有大概十辆车座包被翻开,还有一些车电瓶不见了。此处虽然划有车位,但是无人看管。他本想将电动车停在此处,见如此情形,立即将车开走,同时拨打了电话报警。


当天晚上,一名男子10时30分将车停在此处,去旁边吃了一碗螺蛳,不到半小时,电瓶就不见了。


朱先生发现,一辆电动车座包虽然被小偷打开,但是电瓶并没有被盗走,电瓶上方用铁焊了一个十字架,还有一张纸条,写着“电瓶已焊死,兄弟请另找”。




另一名女业主介绍,小区门口已经多次发生电瓶被盗事件。去年,她家的电动车电瓶也在此处被盗,报警后还抓到了小偷。小偷是一名40多岁的男子,男子曾在多处盗窃电瓶。


“抓住他们!”“快跑!”


事发时,小区负责巡逻的保安张先生刚好巡逻经过,并立即上前喝止,帮部分电动车主挽回了损失。



张先生称,当天晚上10时30分许,他骑着电动车去巡逻,行至河东路大门,看见四个十多岁的年轻仔,旁边还停有四辆“油狗”。“油狗”并没有熄火,可能随时准备逃跑。其中两人正在拧开电动车座包的螺丝。感觉情况不对,他狠狠瞪着小偷,大声喊“抓住他们!”然后立即下车,追上去。


“快跑!”其中一人也大喊,然后四人纷纷跳上了“油狗”,飞速逃跑。“油狗”跑得太快,张先生没有追上。


小偷走后,张先生进行了查看,有九辆车座包螺丝被撬开,还剩下四辆车电瓶还在车上,其他的则全部被带走了。



张先生说,大门口虽然划有电动车停车位,但是已经超出了小区物业公司管辖的红线范围。停车位是以前相关部门划的,物业公司是不建议居民将车停放在此处的。


“有小偷的,不要放啵!”“管他,我的没被偷!”因为此处多次发生电瓶被盗时间,保安巡逻时,也经常提醒业主,但业主总是不在意。为了避免给自己造成损失,保安也希望业主日后能将电动车停到车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