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最美一跪!广东东莞一外卖小哥送餐晕倒 她救人后默默离开
最美一跪!广东东莞一外卖小哥送餐晕倒 她救人后默默离开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4-24 点击:

最近

东莞道滘

一名女子跪地救人后

又默默离开的感人视频

在网络热传



这波专业的救人操作

被网友誉为:

“最美一跪”

“最美背影”

“最专业救人动作”

她的见义勇为之举

得到了无数人的点赞



4月14日晚上9点半左右,东莞一名外卖小哥送餐途径道滘镇大钟楼附近,突然晕厥,瘫倒在地,失去了意识。



此时,一名路过的女子见状,立刻冲了上去。由于外卖小哥当时面部朝下趴在地上,一旦出现窒息后果不堪设想。此时刚好有其他外卖员经过,女子便向众人求助,让男子平躺过来。


随后,女子撸起袖子、双膝跪地,开始对外卖小哥进行心肺复苏。



慢慢地外卖小哥逐渐恢复了意识,随后东莞道滘公安分局铁骑队员和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迅速展开了救援。而此时,救人女子仍默默地守在一旁。



很快,救护车也赶到了现场,众人合力将外卖小哥抬到救护车上,这时救人女子才默默离开。



事发后,东莞道滘公安找到了这位见义勇为救人的女子,她叫黄敬安,是一名护士。



黄敬安说,外卖小哥倒地后颈动脉已经没有搏动了,呼吸也停止了,她来不及多想,出于职业本能立刻采取了相关急救措施。


万幸的是,被救的外卖小哥已经转危为安。目前,东莞道滘公安分局正着手为黄敬安申请见义勇为奖励。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