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州地铁惊现“猥亵男” 热心女乘客这招值得点赞!
广州地铁惊现“猥亵男” 热心女乘客这招值得点赞!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09 点击:

“你认识这个人吗?”


“不认识。”


“那快抓住他,快抓住他!”


4月16日早上,广州地铁3号线同和站上演了齐心抓“色狼”的一幕。女乘客小黄在另一名热心女乘客的帮助下,紧紧抓住实施猥亵后想逃走的男子并报警,最终让犯罪嫌疑人接受法律的制裁。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当天早上,小黄如往常一样,从同和站乘坐地铁3号线上班。列车刚启动,她就觉得身后有些不对劲,有人在蹭自己裙子?


转头一看,小黄发现有个陌生男子紧挨着自己,于是让男子往后面站。谁知那男子并不理睬,也没有后退,而是继续往小黄身上蹭。


到了下一站,小黄趁列车开门之际避让到别处。男子竟跟了过来,这一次他不仅贴得更近,还得寸进尺将手伸进小黄的裙子。即便小黄不断回头瞪眼,但男子丝毫没有收手之意,仍肆意猥亵着小黄。


然而男子的所作所为,早就被身后的热心女乘客用手机录了下来。列车到达梅花园后,男子准备下车之际,热心女乘客便提醒小黄,并上演了开头的一幕。




随后,男子被赶到现场的广州市公安局公共交通分局天河客运站派出所民警抓获并带回。


经审讯,该男子对猥亵行为供认不讳。据男子供述,当天早上他见地铁人多,便产生猥亵女性的想法,并在同和站徘徊物色下手目标,后见小黄穿着清凉,便持续对其进行猥亵。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强制猥亵罪被正式逮捕。



为保护女性乘客权益,今年以来,广州公交警方在去年“猎狼”专项行动成功的基础上,按照市公安局部署,深入开展“护苗”行动,严厉打击各类侵害女性乘客的行为。目前,已有3人因涉嫌猥亵被刑事拘留,有力震慑各类侵害女乘客权益的行为。


广州公交警方提醒:

遭遇不法侵害,

请立即报警,

或向周围工作人员求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