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泼猴下山当“霸王” 动保专家出手相助
泼猴下山当“霸王” 动保专家出手相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02 点击:

最近一段时间,美猴王不老实,隔三差五的电视/今天又有一只,惹的祸不少。

泼猴下山当“霸王”  动保专家出手相助】
详情视频△

说起这只泼猴,城阳区夏庄街道南屋石村的村民都很熟悉,人家已经连着来村里五六天了,体型健硕,头顶斑秃、身上的毛发像是眼下最流行的“锡纸烫”,长得那是相当有特色。
顺着狗叫声,记者在村里转了好几圈,也没看到猴子的身影,南屋石村分为东西两涧,村民说,猴子在西涧呆的时间比较长,因为那边的村民有时给它喂食。
住在西涧的村民说,这几天猴子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不小麻烦,果园里还没成熟的杏,被糟蹋了不说,人家还天天晚上跟狗打仗,弄得村民整宿整宿睡不着。话正说着呢,那边村民传来消息,猴子又来啦。
看着周围那么多人,这位猴哥仍然非常淡定,坐在屋顶不紧不慢得欣赏风景。
趁着主人不在家,又是偷馒头,又是玩玩具,您可真拿自己不当外人,这么下去不是办法,村民们个个人心慌慌,还是找专家来帮帮忙吧,记者联系了城阳区野生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很快赶来了。
徐会长说,这只猴子,他们在几天前就注意到了,由于之前没有相关经验,协会方面也在四处求助,而眼前这些器械、药品,正是他们今天刚刚收到的,来自中国野生动物保护协会给予的支持。
器械、药品齐全了,下面就该收服这只泼猴了,可人家似乎意识到了事情不对劲,一溜烟跑没了影。工作人员拿着器械绕着村子好几圈,连个猴影也没见着。眼看天色就要暗下来,没办法,只能等到人家再出现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