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租客交了房租 房东却收不到钱 房屋代管机构答应了要退款 结果却是这样
租客交了房租 房东却收不到钱 房屋代管机构答应了要退款 结果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8 点击:

现在很多业主为了省事,会将房子委托给专门的代管机构进行出租,可是,代管公司收了租户的租金后却没有给到房东,这是怎么回事呢?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程是湖北松滋人,今年四月,她从老家来到武汉找工作,当时与一家名为易居明舍的房屋出租代管机构签订了一年的房屋租赁合同,一共花费了12000元,可没想到,这才过了两个月,房子就住不下去了。

与小程情况一样的租客还有不少,租客们说,他们都是按年租赁的房子,可是房东却没收到房租。现在房东和租客们都找到公司,有不少人都签订了出租终止协议,协商了退款费用,但公司并没有如期退还,这让大家很是担心。



在武汉易居名舍办公点,记者联系上了公司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受疫情影响,公司运转面临问题。

对于租客们的担心,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积极融资,寻找解决办法,前期也退了部分钱款给房东和租客。

据了解,该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记者也陪同租户找到了辖区房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对该公司进行过多次约谈,对其不规范经营等违规行为,已下达《责令整改书》。6月16日,该公司也向他们报备了具体的支付方案。

对于该公司签订了出租终止协议,却未按期退款的问题,房管局工作人员当场联系了易居明舍公司工作人员前来协商此事。

最终经过协商,该公司工作人员与租客重新约定了退款时间,以及分期退款方式。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