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驾驶员突发脑溢血 幸好交巡警及时发现!
驾驶员突发脑溢血 幸好交巡警及时发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驾驶员突然将车停在超车道上,还打起了双闪,这是什么情况?6月12号晚上九点多,重庆渝中区交巡警朝天门大队在例行巡逻时就发现了这样一幕。
从附近的监控视频上看,这辆车在行车过程中轨迹已经明显不正常了,快要到达隧道前时,车子终于停了下来。
巡逻警车当时路过此地,察觉这一异常情况,赶紧下车查看。可民警敲打车门,驾驶员都没有反应。
后来大家才知道,驾驶员严师傅当时开车经过朝千隧道时突发脑溢血,他挣扎着将车在超车道上,并打起了双闪。好在那里道路较平,手刹没拉车辆也没有向前滑行。加之是晚上九点多,路上车辆较少,未发生次生事故。
拉开车门时,严师傅已经昏迷不醒,民警赶紧叫来120,将他送去急救中心。
记者今天在严师傅的家人处了解到,严师傅目前仍在医院住院治疗,病情十分危重。不过他们还是要感谢民警及时发现情况,把严师傅及时送医。
民警提醒,驾驶员开车上路要留意自己身体状况,如果有异常立即停车报警,及时寻求救助。
要注意的是,尽量将车靠在路边停放,不要靠在路中间,而且要打双闪、拉上刹车,拔打120或者110。这样有利于提醒过往车辆,避免引发交通事故,及时获得有效救助。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王焱宇 王安礼)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