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神秘失忆男子寻亲 会说粤语英语 自称住别墅开豪车
神秘失忆男子寻亲 会说粤语英语 自称住别墅开豪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19 点击:

近日,湖北荆州一名失忆流浪男子引发关注。该男子无法记起自己的名字、年龄、住址和家庭成员信息,但是会讲粤语和英语,而且该男子称自己的记忆中家里住着别墅,自己名下有公司还有一辆玛莎拉蒂



6月18日,记者从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了解到,该男子已经在救助中心滞留了1个月,他希望能寻找到家里人,但是寻人启事发出去之后也没有家人联系该中心。


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5月17日,一名流浪男子在湖北荆州绿地海外滩被市民发现,该男子头发花白,瘦削,穿着一件灰色卫衣开衫。“当时那个市民看见他一直坐在一家店门口,就上去问他需不需要帮助。我们这边都说方言,他也听不懂,当时那个市民就报警了。后来派出所的民警把他送到了我们救助中心。”

让救助中心觉得棘手的是,该男子虽然会说英语、广东话和普通话,表达也很流利,但是对于自己的名字、年龄、住址和家庭成员这些基本的身份信息都无法记起。在救助站为该男子拍摄的寻亲视频中记者看到,该男子认为自己年龄大概在五六十之间,家中有母亲和两个姐妹,自己也有两个女儿。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该男子在纸上写下了“美英”两个字,但是男子“不知道这两个字是什么意思,也不知道是谁”。

该男子声称,自己做生意名下有公司,平常喜欢去各种餐厅吃美食。“我印象里母亲家住的是别墅,我也有自己的房子,家里还有一些房产可以收租。”该男子回忆,自己还拥有一辆车,救治中心的工作人员便找出各种车辆的标志让男子辨认,最终男子指着玛莎拉蒂称自己拥有的是该品牌车辆。

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男子已经在救助中心滞留了1个月,寻人启事也发了出去,男子很希望能找到自己的家人。“但是目前还没有他的家人跟我们联系,我们也采集了他的人脸信息,但是也没有找到能匹配上的人。希望他的家人如果看到他的寻亲消息,尽快与我们救助中心联系。”

最新消息:找到了!


据新京报消息,6月18日晚,记者从荆州市社会救助中心获悉,中心救助的流浪男子身份信息已确认,是马来西亚籍华人,家中确实是开公司做生意的,其前妻和孩子在美国,母亲和弟弟在马来西亚。目前,救助中心已取得他在马来西亚的联系方式,将尽快与家属进行联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