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身份证明过期22分钟 酒店不给入住 感觉被刁难了?酒店已致歉
身份证明过期22分钟 酒店不给入住 感觉被刁难了?酒店已致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2 点击:

郭先生来杭州出差,住酒店时发现身份证忘记带了,在酒店的要求下郭先生去派出所开了临时身份证明。当他拿着证明回到酒店时,还是不能办理入住。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月18号郭先生到杭州出差,他想要入住这家修舍健康酒店,但是到店后才发现身份证没带,酒店的人脸识别系统也识别不出他。



在酒店的要求下,郭先生到古荡派出所开了身份证明。郭先生说,证明开好后他就去办事了,吃过夜宵才回到酒店,但被告知还是不能入住



郭先生:“他就是说证明没有照片,我说你们叫我开的,我说你同类的没有收过吗,他刁难说没有人像,我说派出所字都签了,古荡派出所你可以去证明。”




当天负责接待郭先生的是酒店的吴经理,她告诉记者,真的不是故意为难郭先生,因为当时的情况比较特殊。



杭州修舍健康酒店 吴经理:“你也看到了,他是下午的15点41分开的,但是有效期是6月18日,然后他是凌晨12点22分进的店,然后再加上他这块没有照片我们酒店是有权利,和派出所核实这个信息的。”


吴经理说,一般来说身份证明上都有照片,如果遇到像郭先生这样照片打不出来的,按照规定他们必须和派出所再进行核实。而郭先生觉得不能理解的是,证明就是派出所开的,那么就是具有法律效力的,至于没有照片显示,这种情况也不是自己造成的。当天郭先生报了警,民警到场后进行了协调,最终他顺利入住


郭先生:“最后110民警来了,把手机上的照片出示给她看,她说可以了,那个时候才可以,我说你耽误我这么长时间,总得给我个说法吧。跟民警讲了一句什么话,你们派出所重新帮他开一张吧,开一张到别的酒店去吧。”



吴经理:“他说的这些话我不做解释,民警有全程录音录像,我们可以去那边核实。”


吴经理表示,酒店方必须按照相关规定验明顾客的身份,这也是为了保证顾客的安全。给郭先生带来了不好的消费体验,愿意向他表达歉意。



吴经理:“我先给您道歉,因为办理流程,是遵照国家相关规定,这个流程有点繁长,我向您道歉。”



郭先生结清了房费,吴经理希望郭先生下次出差还能入住他们酒店,到时可以给与优惠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