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内蒙古包头建设路与建华路路口两车相撞 一辆基本报废(内附视频)
内蒙古包头建设路与建华路路口两车相撞 一辆基本报废(内附视频)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临近清晨,天还未亮,一辆小轿车与一大型货车在建设路上发生碰撞,大型货车冲入隔离绿化带,而小轿车前脸则被撞得面目全非,安全气囊瞬间弹出。所幸驾驶员系着安全带,只受了一点轻伤。事故发生后,九原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至现场。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6月21日4时多,天还未亮,建设路上车辆较少。建设路与建华路交叉口处的信号灯呈黄闪状态,警示着过往车辆应谨慎慢行。4时14分,一辆沿建设路由西向东行驶的小轿车与一辆沿建华路由南向北行驶的大型货车行至交叉路口时,双方均无减速之势,在十字路口相撞。一瞬间,小轿车被撞得弹了出去,而大型货车的转向功能也被撞毁,失去方向的大型货车轮胎发出剧烈的摩擦声,随即右转冲进旁边的隔离绿化带。


▲冲进绿化带的大型货车


事故发生后,九原区交管大队事故中队民警第一时间赶至现场。“我们到现场后第一时间查看了车内人员的情况,发现事故发生时,两车辆均只有驾驶员在车内,幸运的是,大型货车驾驶员并未受伤,而小轿车的驾驶员也仅受了轻伤,脚部骨折。于是,我们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帮忙把人送去了医院。”民警徐孔吉说。


▲小轿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挡风玻璃完全破碎。


事故现场,被撞痕迹明显,小轿车车头被撞得面目全非,挡风玻璃完全破碎,驾驶室与副驾驶室的安全气囊均已弹出,车头右侧完全凹陷,发动机被撞毁,机油漏了一地。另一边,大型货车整车冲进了隔离绿化带,不仅撞坏了护栏,同时还将一棵大树撞倒,挡风玻璃破碎,碎片落在草丛里。


▲一棵树被撞倒,事故现场散落着车辆挡风玻璃碎片。


6月23日,记者跟随民警再次来到事故现场,仍能看到事故痕迹。记者现场看到,冲进绿化带的大型货车撞断的护栏达3米多长,绿化带内,仍能看到车辆的挡风玻璃碎片。现场,车辆与地面的摩擦痕迹还在。“当时两车就是在这个位置相撞,然后大货车失去方向冲进绿化带里。”民警指着现场痕迹向记者介绍。


▲被撞毁的小轿车基本已达报废标准


随后,记者跟随民警来到了事故车辆的存放地。现场,记者看到,被撞毁的小轿车基本已达报废标准,前半车身面目全非。“这起事故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安全带救了驾驶员一命,你看车辆被撞毁程度这么严重,但是驾驶员却只是受了轻伤,脚部轻微骨折,要是驾驶员当时没系安全带,后果不堪设想。”徐孔吉说。


据了解,目前事故仍在进一步处理中。




温馨提示

九原区交管大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行驶至路口、街区、学校、居民区附近路段一定要“一慢二看三通过”,尤其夜间行车,更要放慢车速保持安全距离。驾车时,一定要系好安全带,对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负责。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