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八万元一块的陨石 真能包治百病?
八万元一块的陨石 真能包治百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市民王先生有几块神奇的石头,据说不但可以滋养身体,还可以降低烟酒对人的伤害。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让我们来看看。

王先生常去烧香拜佛。去年在南川,王先生遇到了两个“有缘人”。

王先生回忆,当时对方把他拉到一间屋子里,只见满桌子都是大大小小的陨石,对方称这些陨石都是他们在山上捡来的,有巨大的保健功效,可谓是包治百病。

一来二去,王先生从对方手中购买了四块大小不等的陨石,其中最大的一块价格高达八万元。这块最大的陨石功效可不一般,按照对方的说法,除了上述的保健功效,这块陨石最神奇的是,还可以降低香烟中焦油的含量。

一分钟过去了,这颗所谓的天外来物,能否稀释这“地球香烟”的焦油含量呢?

这几块陨石,王先生一直带在身边,可一年来,王先生越来越怀疑,这几块陨石并没有明显的功效。王先生试图联系卖方,想问个清楚,可对方却把王先生拉黑了。

陨石是否有这种神奇的保健功效呢?记者咨询了西南大学地理科学学院副教授杨琰。对于陨石泡水喝,是否有保健功效,杨教授持怀疑态度。

与其相信陨石可以解酒、可以降低香烟的伤害,倒不如少饮酒,果断戒烟,让健康来得更直接一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康龙 徐杨)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