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给车牌戴口罩 一次记12分 这事哭也没用
给车牌戴口罩 一次记12分 这事哭也没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早高峰,杭州杭海路清江路口,交警陈先明正在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这时,协警拦下了一辆宝马轿车,接着,女司机就哭了起来,请求原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宝马轿车驾驶员:“大哥,能不能原谅一下第一次。”



杭州交警新城中队民警 陈警官:“原谅是原谅不了的,同志,车是不扣你,证件我要扣掉的,12分要扣完的。”


宝马轿车驾驶员:“师傅,你理解一下,我单亲妈妈,我待会4点钟,还要回去接我女儿在宁波,我知道错了,你能不能帮忙一下。”



杭州交警新城中队民警 陈警官:“那么你自己再想想办法,好不好,你哭也不要哭,既然发生了,那你就去承受,就去学习可以了,我车也没扣你,你可以叫人来接啊。”


宝马轿车驾驶员:“我叫什么,我没有人我这边没有亲戚,你叫我女儿在那里怎么办呢,你理解一下行不行,你扣钱也可以啊。”


事情发生在早上7点半左右,这辆宁波牌照的宝马车因为遮挡车辆号牌被拦了下来


宝马轿车驾驶员:“我看差几分钟,我怕被拍嘛。”



杭州交警新城中队民警 陈警官:“你考驾驶证都没学理论吗,口罩是给人戴的不是给车戴的,这个是最基本的对不对(我知道)。”


宝马轿车驾驶:“这里不是限行嘛,我不知道哪里要拍。”



杭州交警新城中队民警 陈警官:“限行我们杭州还有政策,一个月有两次机会,一年有12次机会都是可以申请的。”


宝马轿车驾驶:“我不知道这个。”



杭州交警新城中队民警 陈警官:“你用任何的物品去遮挡号牌,都是严重的违法行为,监控都是对牢的,杭海路清江路口故意遮挡号牌,用口罩遮住,罚款200扣12分,在一个积分周期内,累计达到12分扣留你的驾驶证。”


知道要被扣驾驶证,宝马车女司机着急得哭起来,想请求民警的原谅。陈警官对她进行了安慰,但故意遮挡号牌是非常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所以,该承担的后果,靠哭是无法抵消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