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南京小伙称金吉鸟女私教“套路”会员 套现16万买课冲业绩
南京小伙称金吉鸟女私教“套路”会员 套现16万买课冲业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日前,南京市民李先生(化名)向江苏新闻广播《政风热线》反映,称自己的儿子在金吉鸟健身中心被两名女私教忽悠,为了帮她们完成业绩,办了多张信用卡套现,几个月的时间就买了500多节私教课,花了16万多,负债累累,现在想申请退款却毫无办法。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小伙称被金吉鸟女私教“套路” 花16万买课


2018年9月2日,为了让刚毕业不久的儿子小南(化名)多参加运动,李先生在金吉鸟健身京新广场店花费2800元为其办理了三年的健身卡,又另外购买了女私教王某玲的30节私教课,价值9600元。但没过几天,王某玲就跟小南说,有业绩压力,请他帮忙,利用小南的花呗和借呗把钱借出来,购买课时,等发工资之后再还给小南。


 

根据小南提供的金吉鸟私教课销售记录显示,从2018年9月到11月,除了第一次通过正常渠道购买的30节课,他还通过王某玲购买了474节课,每节课一个小时,共花了115600元;而在2019年2月26号,小南又在王某玲的介绍下,在另一名私教王某嘉处花46000元购买了23节私教课。

为了购买这些课程,小南在前一名女私教王某玲的介绍下,又先后办了招商、中信等五张银行信用卡。事后,因为无力偿还信用卡,小南曾多次找两名女私教,要求还钱,但都被她们以没有拿到工资等各种理由搪塞。

 

配合女私教冲业绩虚假打卡 经理私教都不承认

 

小南说,为了配合两位女私教冲业绩,购买课程之后,他还需要经常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去帮忙打卡签到完成课时,否则女私教就无法拿到提成。实际上,自己并没有上课,对此,王某玲矢口否认,称小南上过课,而且信用卡都是小南自己想要办理的。
 
不过,记者在小南提供的私教课程打卡记录表中发现疑似存在教学课时弄虚作假的情况。例如:2019年2月17日至26日,小南几乎每天都上了王某玲5节私教课,每节课时长一小时,按理说当天总时长应为五小时,但实际显示的上课时间总共只有几十分钟,最短的一次只有3分钟,并且该情况多次出现。
 

 
2019年3月7日,甚至还出现了小南18:50分至19:02分,短短的十二分钟上了王某玲两节私教课,又紧接着在19:02分至19:08分的六分钟时间里连上王某嘉三节私教课的情况。
 
小南向记者坦言,自己一般在晚上6点钟左右下班,之后才有空去健身房给两位女私教打卡完成业绩,所以每次打卡时间都很短。他更不可能一天在健身馆里上五个小时的私教课,因此,这些打卡记录都是为了帮助女私教冲业绩而造的假。

   

但金吉鸟健身京新广场店的负责人许正东则告诉记者,他对会员和私教之间的事情不太清楚,门店方面没有问题,他说一天上五个小时的私教课很正常,有的学员甚至一天上十个小时,泡在健身房。


  

双方转账记录多达数十笔 经理回应是朋友应急

 

小南还表示,在自己的信用卡还不上的时候,许正东和两位女私教都曾给自己转过钱还信用卡,随后又让自己套现出来还给他们。而且支付宝和微信记录中显示,他们之间确实存在着数十笔转账记录,金额从几千到数万元不等。
 
对此,许正东先是声称不知情,随后又称和小南是朋友,转钱应急:“什么时候的事情,记不清楚了。(2万多、4万多、3万多,这么大笔转账记录你不记得了?)可能是他找我借钱用的嘛,转过去周转一下,转给他,然后他再转回来给我,我借钱给人多了,关系不错,借点钱不很正常嘛,我跟他是朋友。”

 

曾退还部分款项 

小伙父亲仍在投诉

 

2019年3月23日,在小南与金吉鸟京新广场店多次沟通之后,对方将还未打卡的剩余课程,扣除了30%的违约金和2%的银联手续费,退还了56771.2元。
 
此事之后,小南的父亲李先生还发现儿子的信用卡入不敷出,今年他又多次找金吉鸟协商退款,并且也向市场监管局反映过,但双方都称已经处理完成。


  

律师:如是冲业绩 可要求金吉鸟退款

 

江苏天煦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赛表示,如果小南最初是应两名女私教的请求帮助其冲业绩的话,可以要求金吉鸟退还剩余的相应款项:“学员支付相应的款项,是帮所谓私教解决眼前困难的;私教收款项,也并不代表她愿意将来向学生提供所谓的私教这种服务,也并不能够认定当事人和金吉鸟公司之间达成一个服务协议。学员可以直接找服务商金吉鸟公司,要求其退还相应的服务款。如果金吉鸟公司认为学员已经上过了相应的课程,也得拿出证据能够证明已经提供了适当的服务。”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