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一国道路口 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 两人被撞飞致一死一伤!
广西柳州一国道路口 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 两人被撞飞致一死一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6月24日上午,在国道323线鹿寨经平山至柳城公路一路口处,发生一起大货车与摩托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了一死一伤的严重后果。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事发后,现场视频被发到微信朋友圈中,引发网友关注。视频画面显示,一辆红色的“乘龙”牌大货车停在公路路面上,右前轮旁的保险杠下压着一辆摩托车,在大货车的正后方两三米处,以及右后方约十米处,分别躺着一个人。视频画外音是一个男子的声音,称事发地点为鹿寨县平山镇的“街背路口”。



今天(25日)上午,记者看到这段视频后,向平山镇当地群众了解到,“街背路口”即平山街北面国道323线鹿寨经平山至柳城公路上的一个十字路口,由平山街通往平山社区新造屯的一条镇村公路,在该路口处与国道323线平面交叉。



据知情人介绍,视频中的这起事故发生于24日上午9时许,事发时摩托车为自南向北行驶,而大货车则为自西向东沿国道行驶,摩托车上载有两个人,在事故中被货车撞飞,一人当场身亡,一人受伤较重,事发后被送往鹿寨县城的医院进行抢救。



记者了解到,这起事故的死者、伤者均为平山镇孔堂村人,且都姓罗。两人已经年过六旬,其中死者为61岁,伤者68岁。事发当天,他们骑着摩托车从平山街开来,应该是要去往平山社区的新造屯方向。



据了解,大货车从国道上疾驶而来,在路口与摩托车相遇,来不及采取制动和避让措施,导致悲剧发生。


目前,有关这起事故的调查工作还在进行中。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