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清晨居民家中突发闪爆 伤者病情稳定!事发青岛
清晨居民家中突发闪爆 伤者病情稳定!事发青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6 点击:

昨天早上八点多, 宁夏路56号一户居民家,发生疑似液化气罐泄露闪爆,周边不少居民家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昨晚,记者又去到了现场,各位居民会如何安置?大家的生活能恢复正常吗?

详情视频△

事故发生当天·现场
 6月24号早上8点20分左右,宁夏路56号1单元201户,发生疑似液化气罐泄露闪爆,一声巨响过后,屋内随即窜出火苗,据周边居民说,发生意外的这户,住着一位60多岁的独居男子
由于事发突然,楼里的居民还没有反映过来,一个个都被吓得不轻,在撤离时,有的居民还受了伤

 事发后,公安、消防、城管、应急、街道等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根据宁夏路街道办事处发布的消息,事故中有一人受伤,已经送到医院。眼下,居民们都十分关心这位伤者的情况,今天,记者从市立医院了解到,伤者全身90%烧伤,目前情况稳定,正在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相关部门还在调查中,由于这次意外造成的冲击过大,周围不少住户家里的窗户都被震碎了。
记者来到了几户居民家,屋里是一片狼藉,床铺上都是玻璃渣,显然这样的状况没法正常生活,那么,这些住户能否得到妥善的安置呢?大伙家里的损失又该怎么办?记者也跑了趟宁夏路社区。
社区吴主任说,事发后,他们也安排人员挨家挨户登门统计,家里有损失的可以列好清单,保险公司后续会进行相应的理赔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