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浙江绍兴一男子溺水生亡!附近村民回应下水后转眼人就不见了
浙江绍兴一男子溺水生亡!附近村民回应下水后转眼人就不见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看文字,往下翻

炎炎夏日,到河里游泳的人多了起来,但是随之而来的是各种危险情况也时有耳闻。就在昨天晚上,上虞区陈溪乡就发生了一起悲剧,一名男子疑似因为到河里游泳不幸溺亡。

前天傍晚,有群众报警,说看到有人在上虞区陈溪乡管溪下了水,转眼就不见了踪影。接到民警通报的警情后,上虞区的四支民间救援队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上虞区人防蓝天救援队队长杜永祥:“到了现场,有很多围观者了,路边停着一辆溺水者的车,据说还有衣服,手机在岸边,公安和消防已经在参与打捞了。”


救援队员们分组驾着冲锋舟,在附近水域仔细搜寻。记者了解到,该水域附近有一处网红堤坝,堤坝上游溪水较深,连续强降雨过后,水流湍急,给搜救带来了一定难度。直到晚上十点半左右,救援队员终于找到溺水者,但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执行队长杭峥:“据当地村民,我们了解了以后,他是当地人,大概40岁左右,男性,可能昨天比较闷,这里去凉快一下。”


杭峥说,加上前晚的这起溺亡事件,进入六月份以来,他们这支救援队已经参与了三场水域救援,三条鲜活的生命不幸溺亡。他想劝诫广大市民,尤其是少年儿童,千万不要独自一人到天然水域游泳。上虞区红十字户外救援队执行队长杭峥:“不管会游泳也好,不会游泳也好,自我保护还是要做好的,比如跟屁虫,救生圈,还是要戴好的。”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