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男子闯卡逃窜 民警迅速跟踪堵截!又是这个原因
男子闯卡逃窜 民警迅速跟踪堵截!又是这个原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8 点击: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个道理人人都懂,但还是有人心存侥幸。前段时间的一天晚上,方正林业局一辆轿车发现交警设卡,结果非但没有停车,而且加速逃窜。



省林区公安局方正分局的交警发现有车辆闯卡后,迅速开始追踪这辆闯卡的黑色轿车。


民警

前边车靠边停下,比亚迪靠边停车,575靠边停车。




黑色轿车不顾警方指令,穿过两条街,走了两个小区,民警在后面紧追不舍,大概过了4分钟,轿车被隔离网拦住了,没有了去路,停了下来。


民警

下车下车,别跑,站那儿,让你停车为什么不停车,拿铐子来,喝酒了。



男子姓王,之所以闯卡,是因为驾驶机动车前喝了酒。王某当时一个人驾车,被警方抓到后,他认识到了错误。


民警

在哪儿喝的?



驾驶员

在家喝的。



民警

为什么警察示意你停车不停车,驾车强行闯卡逃窜,危不危险?



驾驶员

危险,我错了。



民警

你这已经严重构成危险驾驶了。



男子被带上警车,民警在路上对王某予以批评教育。



民警

你喝酒开车,本身就是不对,警车在路检的过程中你强行闯卡,现在知不知道全国打击酒驾多严厉。



驾驶员

我知道。



民警

看没看电视?



驾驶员

看了。


民警对王某做了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128毫克,王某涉嫌醉酒驾车。



省林区公安局方正分局交警大队 副大队长 殷振乾

当晚给他带到医院,依法对他抽取血液,血液依法送检之后,他检出的血液是每百毫升达到136毫克,他已经构成危险驾驶。我们立为危险驾驶案进行侦办,目前这个嫌疑人,已经被我们公安机关依法取保候审。



酒后驾驶,害人害己,是对自己和他人的极度不负责。就像民警说的那样,喝酒开车,本身就是不对了,遇到交警检查,更不该闯卡逃窜,错上加错。永远记住,侥幸,只是一种心理,警方不会让这种心理,变为现实。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