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杭州女子网上找了“400”修壁挂炉 网上只卖三十多的配件 付了两千多?
杭州女子网上找了“400”修壁挂炉 网上只卖三十多的配件 付了两千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8 点击:

杭州的崔女士说,一周前,家里的壁挂炉出了问题,自己就找了个维修师傅上门,花了两千六百五十块钱,可现在她觉得自己被维修师傅骗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崔女士家的这台博世壁挂炉是2016年9月份买的,当时花了九千七,主要供应一家人洗澡的热水,以及冬天的地暖。一周前,这台壁挂炉出了问题。



崔女士:“洗澡的时候水加热不了,烧到二三十度就不往热烧了,我就觉得它坏了,就想找师傅来修一修。”


崔女士在网上找了一个400开头的客服电话,跟对方约好了上门维修的时间,崔女士说,她当时以为联系的就是博世官方客服



崔女士:“他来修了以后,说是有个控制阀坏了,这个控制阀要2450,他穿的也是制服,感觉挺专业的,然后我就相信了他,还有手工费200多块钱,总共付了2650。”



崔女士提供了转账记录和对方开的收据,等维修师傅走了以后,崔女士跟丈夫说了这事,丈夫咨询了当时卖挂壁炉的商家。




崔女士:“那个人说这个东西又不值钱的,怎么可能收你这么多,说他派师傅来修的话,也就三五百就修好了,然后我就赶紧把我拍的照片,在淘宝上搜了一下,结果这个东西才30多块钱。”



崔女士网上找的400客服:“如果是30块钱一个,那你大量的买进,然后你就可以拿出去卖,保证发财,我们这边都是明码标价的,修好会给你保修一年的。”



客服工作人员说,他们是合肥的公司,杭州的业务都是外包出去的,他们那控制阀确实是2450块钱一个


崔女士网上找的400客服 :“(那你们杭州外包公司叫什么名字)这边都是个体户(那总有一个办公地址的吧)......(对方挂掉了电话)。”


目前,崔女士已经向余杭派出所报警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