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石家庄石泵宿舍七楼多户漏雨 问题出在哪?
石家庄石泵宿舍七楼多户漏雨 问题出在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最近这两天,强降雨频繁光临省会,对于石泵宿舍的一些居民来说,简直是雪上加霜,外边下大雨,屋里下小雨,怎么回事呢?我们到现场看看去。

详情戳视频


记者 蒲小波:我现在是在一号楼二单元七零二,邢女士的家中。我们看现在这是她家卧室的房顶,七楼的房顶。我们可以非常清楚地看到,这里有大片被水泡过的痕迹。墙皮都已经起泡,并且在脱落。我们继续看,这是她家的床,邢女士没有办法,为了接雨,她就在床上摆了一个大的塑料布,现在就在塑料布里,就站在我这个位置,还能看到里面有很多的水。那么另外呢,我们看到,这是她家的空调,这是邢女士今天早晨刚刚用盆接的水。  


邢女士告诉记者,这几天一家人真是十分着急。外边只要下大雨,屋里肯定下小雨。要说受影响的还不止邢女士一家,记者通过了解得知,目前小区七楼楼顶的住户共有一百一十户,其中大部分七楼家中不同程度漏雨。 


邢女士邻居:主卧房顶,还有客厅。这不把被子全漏湿了。我就怕如果连了电了就没法了。


十二号楼七楼居民:我们家现在是惨不忍堵,没地方睡觉,三屋都漏,我们家盆碗全部接水,漏得哗哗的。光说修修,什么时候修啊,等着一个字等着。等到什么时候,不知道。
小区居民:漏得特别严重,前天下雨的时候哗哗漏,然后到现在一直在滴雨,床上我就接了七八个盆。现在七楼每家都在漏雨,我们七楼是不能住了。


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石泵宿舍的这么多七楼居民家中发生如此严重的问题呢?在采访中,居民介绍,从今年三月底,这个小区进行老旧小区的改造,改造的工程为楼体外墙的保温层。而让大家最感到怀疑的是,施工方不仅不专业,还把居民的七楼楼顶给严重破坏了。


邢女士:可能就是施工,上面有好多的设备,铁架子,还有一些大石块,然后在上面承重,导致漏雨。
小区居民:前两天我在屋里待着,房顶上他们来回挪到吊装的设备。咯噔咯噔的,我心里就害怕,挪一回我心里跳一回,这房顶的防水的都破坏了,破坏了就害怕下雨。


事发后,七楼的广大居民纷纷找到物业公司和辖区的居委会多次反映问题,可是迟迟没有结果。这让大家十分气愤。随后,记者和小区居民来到了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物业公司负责人:这个漏雨我们也和施工方说过,跟他们的施工也有关系。都有原因吧,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房子年头太长了。既然是惠民工程,因为施工产生的不良后果,就是看怎么把上面修修。我给居委会提过建议,我说是不是能写一个东西,往上报一下。

随后,记者又来到了辖区的居委会了解情况。


四水厂路社区居委会党总支书记 杜厅:我们也不止一次地跟施工方联系,然后也跟我们街道反映,然后我们街道也说了,去找住建局。因为这个项目施工方是住建局招投标的项目,因为最后得需要住建局得给一个答复,包括好多老百姓也找过市长热线,我们都了解这个情况,我们也积极地向上反映了。


那这个事到底会有一个什么结果呢?我们将持续关注,民生关注记者报道。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