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子半夜坐上护栏 知心大姐要请吃宵夜 最终劝回女子
女子半夜坐上护栏 知心大姐要请吃宵夜 最终劝回女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1 点击:

上,看到一名女子坐在一座桥的护栏上哭泣,职业习惯让他停下了脚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沈强说,女子三十来岁,当时双脚已经挂在了护栏外面,一直在哭泣。


宋体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你有什么事情跟我说,我路过,是一个好心人,我们来聊聊天。”


女子不让沈强靠近,这时候,有一个骑着电动自行车的女子刚好路过,沈强把她拦了下来。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你劝劝她,你们都是女人。


可是,女子还是不让他们靠近。


宋体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就算过路人,我们也可以谈个心的,也可以做个朋友。”


热心女子:“凡事想开点,干嘛要这样子对待自己。”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看你这么漂亮,你这样舍得吗。


就在这个时候,热心女子慢慢靠近,走到了女子身边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你可以跟你旁边那个,结个小姐妹,认识就是缘分。”


宋体


两人沟通了一会儿,原来,女子是因为家庭矛盾,跟丈夫发生了口角才心情不好的


热心女子:“你有什么想不通的,下来小姑娘,我也是路过的,你有什么想不通的,我可以帮你。”


现场,又有一名路过的大姐,也帮着一起劝了起来


宋体


热心大姐:“快下来,大姐带你吃饭去,咱们交个朋友。小姐妹不要这样了,快点,听话。”


宋体


热心大姐慢慢走向女子,女子回过头,慢慢放下了防备。这时候,她的电话响了。


热心大姐:“喂,你们家里来个人,她要跳河。”


宋体


热心女子:“我跟你说,你这么一个爱美的女孩子,连脚都抹指甲油的人,你有什么事情想不开,你有这么傻啊你。


突然,女子嚎啕大哭,情绪得到了彻底释放。


宋体


杭州康桥派出所辅警 沈强:“我已经一切是准备好了,跟她们。当女子慢慢靠近的时候,手势跟他们弄好,差不多,让女孩子把她抱住,我再从后面,把她抱下来。”


宋体


后来民警通知了女子的丈夫,把人接回了家。沈强说他就住在附近,这条河刚清过淤,水深有两三米,好在有两名热心大姐的帮忙,最终把女子救了下来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