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刚拿上新房钥匙 却发现竟被人装修了!事发太原清徐金色家园小区
刚拿上新房钥匙 却发现竟被人装修了!事发太原清徐金色家园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2 点击:

2017年11月,家住清徐的贾女士在徐沟镇金色家园小区全款购买了一套新房。2019年3月,贾女士收到交验房通知单准备装修时却发现,自己的房子不仅早被别人装修完了,还被换了锁。

贾女士说,2019年七八月份她去交物业费、领钥匙时发现,自己家的物业费已经有人交过了,领来的钥匙也开不了门,就给开发商打了电话。开发商说让她换门换锁正常装修,可她一打听才知道,这房子被开发商抵押给了借贷公司。

山西锦泉房地产有限公司胡经理说,公司确实因为借款导致房屋出现了纠纷,但是现在已经解决了。现在是对方已经做了一些基础装修,所以想要3万元。

贾女士说,归根到底房子是自己的,纠纷是因为开发商而起,自己的房子被莫名装修了,现在竟然还让她出装修费用,这样的做法让贾女士不能接受。

事情到底怎么回事呢?
这部分装修费到底应该由谁出?
(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