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楼盘不开工 青岛市黄岛区舜宁国际广场公寓业主心里慌
楼盘不开工 青岛市黄岛区舜宁国际广场公寓业主心里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黄岛区舜宁国际广场公寓的准业主们,眼瞅着交房期就要到了,可这房子却只盖了大概,这样下去啥时候是个头?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楼盘不开工 业主心里慌】


看着眼前这座仍处于停工状态的舜宁国际广场公寓楼,牛女士别提多着急了,牛女士说2018年7月份的时候,通过自己的介绍,姐姐的女儿和朋友分别以50万元的特价,购买了两套公寓房,可眼看交房的日期慢慢临近了,大楼施工却迟迟没有进展。

约定的是明年年底交房,可从去年10月份开始,压根就没人施工了,这么拖下去,能按时交房吗?焦急的牛女士多次到舜宁国际广场营销中心询问情况,可每去一次心都凉上半截。

牛女士:央企要接盘,你们放心吧,等下次来了又是一个保安来了,接待人员也没有了,就是个保安来了,保安就是一问三不知。

真金白银买的房子,却停工了大半年,到底能不能按时交房,也不给业主们一个准确的答复,看着这空无一人的工地,大伙心里都很慌。

业主 程先生:我说这不成烂尾楼了?他说不是烂尾楼,只是停工而已,这不疫情弄完很长时间没联系吗?从五月份说五月底,六月说六月底,这又说七月底,现在就根本不相信他们了。

业主 陈女士:让我们看到动工有希望,不要让我们心里发慌,遥遥无期。就算是停工的话,就算能正常给我们交房的话,现在停在这一年多了,让我心里没有底。

那么舜宁国际广场公寓楼的建设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又何时能开工,耽误了这么久的工期,大伙还能在合同约定的时间收到自己的新房吗?带着这些疑问,行动员跟着业主,来到了位于黄岛区双珠路上的舜宁国际广场营销中心,见到了负责人戴经理。

舜宁国际广场 负责人戴经理:这个我也不能确保他们,还得看整体的造楼速度,说个不好听的话,如果再有个疫情那还得停工,我目前知道的是什么,我们老板现在比你们更急,资金链断裂。

业主 程先生:是不是你们公司出来一个老总也好、副总也好、经理也好,你们来给我说个方案,有依有据的东西,给我们一个安稳的心,最起码告诉我啥时候开工吧?

戴经理表示,目前是因为项目方资金链断裂,加上疫情原因导致工程被迫停工,可不论如何,要想让大伙看到希望,还得让大楼重新开工建设,那么复工的时间能确定吗?

舜宁国际广场 负责人戴经理:他只给我们说的是盐城市亭湖区政府与海洋高新区政府有合作,然后重启这个项目,我目前知道的是这个,具体时间没有,也可能下个月中旬吧,可以下个月中旬再来看一下。你也不能保证说我们项目烂尾了,但我可以说的是,目前肯定是停工了!但是我如果说政府部门,你们都不相信的话,我也没办法说了,确实是要和政府合作,重启项目。

这位戴经理给出的解释,大伙并不满意,那么房子到底会不会成为烂尾?交出去的钱又会不会打水漂呢?行动员电话联系上了黄岛区房地产管理科。

岛区房地产管理科 工作人员:最近区里也正在调度这个事,把它列为滨海大道沿线推进缓慢项目,他们可能就是因为资金的问题,因为毕竟他们是项目方缺钱,不是说其他的问题,因为纠纷或者其他什么原因导致的,目前项目方也在找新的资金方。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