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深圳一4月大女婴入院10天后离世!
深圳一4月大女婴入院10天后离世!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3 点击:

近日,深圳龙华的张先生反映

他的近4个月大的女儿因抬头困难

前往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治疗


却在入院10天后

突发心跳呼吸骤停,抢救无效离世

张先生就此质疑该院治疗不当

这是怎么回事?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南都N视频】视频:顾威 吴灵珊 编辑:杨雪 剪辑:黄诗慧


婴儿抬头困难住院做康复

10天后突离世



今年2月,张先生和妻子迎来了女儿的出生。3个月后,家人发现孩子抬头困难,便带去医院做了检查。


张先生称,女儿先后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和深圳市儿童医院做了检查,在这两个医院都没有检查出太大的问题,医生建议每周到医院做康复训练即可。因张先生一家住在龙华,考虑到距离因素,便选择到就近的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康复训练。


但张先生称,到了龙华妇幼院后,该院医生认为孩子的情况比较严重,建议住院康复训练,“说是发育确实迟缓,说得也比较吓人,我们就听了他们的建议住院了”。



6月5日

张先生为女儿办理了住院


住院后张先生发现,医院给女儿安排的训练强度比较大


“每天至少做三四个小时的训练,做了几天后就觉得孩子很累,做着训练也会睡着,吃奶也只能利用运动间隙吃”,但张先生说,自己出于对医生的信任,当时并没有提出质疑。



如今回想,张先生觉得

女儿是从6月12日开始恶化的


他回忆,这一天,做艾灸的医生说孩子手脚冰凉,可以通过背部艾灸来改善。于是当天女儿就做了背部艾灸。


  张先生

做完以后就吐奶严重,晚上一直哭闹呕吐,到了一两点才睡着。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