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西柳州文昌路附近外卖小哥送餐遇车祸受伤 他的单请别催!
广西柳州文昌路附近外卖小哥送餐遇车祸受伤 他的单请别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05 点击:

7月5日下午6时多,在柳州市文昌路万象城路段,一名外卖小哥从斑马线区域中的非机动车道经过,被一辆小E撞上。外卖餐散落一地,自己手脚也受伤。工作不易,这位小哥的单请别催。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记者来到现场看见,事发位于文昌路斑马线,斑马线一头是万象城,一头是广西科技大学,此处并没有红绿灯,但过往的车辆和行人都很多。



外卖小哥的车和小E还停在一旁,两车都有不同程度的损坏。旁边,外卖包装、烫菜散落在一旁。交警正在现场处理,小E司机也通知了保险公司前来处理。



外卖小哥称,当时他是从广西科技大学一侧行驶至万象城一侧,旁边一辆小汽车已经停车礼让,他就往前行驶,这辆车突然撞了上来。他连人带车倒在地上,外卖也倒在地上记者看到,外面小哥手脚都有不同程度受伤,是否伤到骨头还有待进一步检查。



这位外卖小哥已经送外卖近1年,车祸受伤他很担心顾客催单,还被差评,若是如此平台还要扣他的钱,他也希望顾客多多理解。



小E司机称,行驶在斑马线附近时,前面一辆车挡住了他的视线,外卖小哥进入了他的盲区,他没有注意到撞了上去。交警查看后,已经判他全责。保险公司人员到来,并表示会对事故中完成的车辆损坏、医疗费、外面等进行赔偿。具体赔偿方案,双方还在进一步协商中。

看到这里今妹想说

工作不容易

请不要催单

外卖小哥

在我们的城市里

是一群不起眼的人

在努力生活
同时也在奉献着自己的善良

2019年3月13日下午5时许,

柳州一名16岁少女爬上柳江大桥栏杆要轻生,

在这危急关头,

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

火速停车将女孩抱下。

这一义举,

挽救了这名女孩生命。



2018年12月30日,

柳州市柳江大桥上,

一辆电动车撞倒行人,

在等待救援过程中,

现场发生二次事故。

一外卖小哥韦绍明和23岁少女卢明华,

在好心搀扶跌倒老人后,

被一辆小车冲撞,

重伤入院,

却最终不幸离世。



2018年12月3日,

一名女子漂浮在来宾大桥下方的红水河里。

一名路过的外卖小哥见到后,

走到桥下跳入水里将女子救上岸。

外卖小哥的行为获得很多人点赞。


生活不容易,

多一些包容和理解!

我们的生活将更加美好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