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贷款3万8做的鼻子 “保质期”竟1年不到!事发浙江宁波
贷款3万8做的鼻子 “保质期”竟1年不到!事发浙江宁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有个小韩,是安徽人,去年她听朋友介绍,讲阿拉宁波有一家星盛医疗美容医院做美容水平蛮好的,她就特意从安徽赶到阿拉宁波,来做了一个鼻子整形手术。

钞票花了3万8千元,结果一年不到的时间,鼻子就出问题了。

小韩讲她觉得自己鼻梁比较塌,鼻孔也比较大,所以才去整个鼻子,一共花了3万8千块,因为当时钱不够,还贷了款

不过做好后,她发现鼻孔仍旧很大,现在鼻子假体也出来了。 

小韩:

去年的时候有假体出来,但我没在意,我以为就是说增生,它也不痛不痒不肿,然后后面我就没在意。就前段时间,突然一觉睡醒就很肿很肿,然后这就几天就化脓流血,我很肿之后我就直接去二院了,就是说假体出来了,要去找他们医院里的。我就找他们医院,他们医院就说什么,就把责任往我身上全推,或许是我中间我磕了碰了干嘛的。

小韩讲,医院方面讲起来,鼻子弄成这样,还要怪她自己。

另外前几天她才知道,自己做的是耳软骨隆鼻,就是把两个耳朵里的软骨取下来,垫到鼻子里。这跟一般的肋骨隆鼻效果还是有点区别的。

小韩:

他们就说什么那你耳软骨本来就是80%会有假体外露,然后我说那你,如果说我当时面诊的时候,你跟我讲有80%的外露情况,我肯定是不会做的。然后他就说没有怎么怎么,就说他们医院有监控有录音,我说那你把监控和录音全都拿出来,我们听一下,他也不拿。

小韩觉得自己是被医院骗了,现在就希望把做鼻子的钱全部退回来。但是跟医院协商过好几次了,都没结果。

小韩:

他们就说不退款,就是给我修复,但是我不敢在他们医院修复。我也问了,后期如果再出现这种情况或者干嘛的,你们医院是不是要负全责,他也不给我说负不负责,就说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也不给我正面答复,也不回答我的话。我现在就是很坚决地要让他们给我退款。

那么,对小韩讲的情况医院会咋讲呢,接着,记者跟着小韩到了星盛医美。前台接待的工作人员叫阿拉等几分钟,就再也没理过我们。

结果大半个小时过去了,还是没有人出来。

随后,小韩就带着阿拉到了二楼,刚好碰见去年接待过小韩的工作人员。

星盛医美工作人员:接待的人不在。

记者你们不是吗?

星盛医美工作人员我们不接待这种呀,这个我们已经反映给上面了呀,而且老板已经给她处理过了,是她自己不那个呀。她当时也报过警了,你跟我们讲有什么用啊。

记者你这样让我们干等着也不是办法,对吧。

星盛医美工作人员那她找你来的呀,那你等着呀。

这两个工作人员蛮定的,东西吃吃,手机玩玩,就是不睬阿拉。小韩只好多次拨打医院负责人的电话,但是一直没人接。

没办法,小韩只好打110,请民警出面。民警来了后,也打了这负责人的电话,还是没人接。

过了一会,不知道什么原因,一个姓黄的负责人来了,他讲他是这家美容医院的总经理,小韩这桩事情由他负责。

警察:这是黄总啊?

小韩:对。

警察:协商一下这个事情。

星盛医美黄经理:昨天她去过卫生局了,卫生局也让我们协商,到时候我们也协商一下。

警察:你电话老是不接。他们给你打电话,坐下来协商一下。

小韩:不要说没有听到。其实很简单,事情总是要解决的。

黄经理:跟她说过了,就是说到时候我们这边找个专家给她重新修复,修复这边是免费的,然后你来回的车费报销我们是可以适当补偿的,然后她现在一直不同意,来的第一天我就跟她讲了。

韩女士:但是你感觉我敢在你们医院做吗?我做一次已经成这样了,我也问你了,如果我后面还出现这种情况会怎么样。

警察:她这个鼻子做完之后,你们看看它是有问题还是没问题的。

黄经理:做好之后都没问题的。那已经一年时间了,一年时间。你如果说你早发现你可以早过来,一年时间了。

韩女士:那我之前它出来我以为是那个增生干嘛的。

黄经理:那增生跟这个出来差别很大的。

黄经理讲,因为时间已经过去一年了,造成假体外露的原因有交关多。

黄经理:我也没有推说是完全是她的责任。医院的意思就是说你可以去做三方鉴定,如果确实是我们这边引起的,我们这边可以给你退款。那现在目前主要是解决你这个问题,你一来就是说要退款退款,补偿多少多少。

韩女士:我说了我这段时间,因为这个鼻子,我现在班也上不了,对不对。

黄经理:那你说要怎么解决呢,你老是纠结这些问题。

警察:你的意思是要全额退款。

韩女士:对,我现在只要求全额退款。

黄经理:我们这边也是正规医院,你不要老是说去正规,我们这边也是正规医院。

韩女士:你们正规医院,我来这里这么久,你们医院是怎么回复我的,今天过来的时候,又是怎么对待我的。

这次因为小韩自身的原因,不能用肋骨隆鼻,用了耳软骨。我们记者也问了负责人,用耳软骨做隆鼻,假体外露的可能性真的会有80%吗?

黄经理:没有,我们这边没说过,我没说过。

韩女士:不是,他是前两天说的,他之前没跟我讲,我有录音,要不要听一下。

黄经理:那是我说的吗,还是什么?

韩女士:是不是你找的那个面诊师和我这么讲的。

黄经理:那可能是你自己听错了是吧。

为了证明自己没听错,后来小韩给记者发来了她录的这段录音,里面就是她前几次去协商的时候,黄经理带来的人讲的话。

星盛医美面诊师:因为耳软骨这个手术方法存在这个可能性。耳软骨鼻我也接过不是你这一个。我也接过很多,在别的医院做耳软骨鼻差不多一年左右到我们医院来修复的。做软骨鼻修复率达到80%,这不是因为你在我们医院做了才这样,大多修复耳软骨鼻的客户。

小韩一直认为医院没有提前告诉她这个风险,是医院的责任,所以要全额退款,那医院这边会答应她的要求吗?

黄经理:到时候我们自己再协商,现在说不准我们的方案。

韩女士:我不跟你自己再协商,你跟我自己协商你就......

黄经理:那如果说你现在不和我协商,那我只能按我之前的方案给你,我这边外面请个专家给你免费修复。

一边是医院免费修复,一边是小韩坚持要全额退款,双方僵持不下,后来小韩退了一步。

小韩:就是如果我答应他们的诉求也可以,然后,如果说他们医院保证二次不会出现假体外露这些情况如果说出现这种情况了,他们医院退我全款,并且保证我以后修复的金额

对小韩提出来的要求,黄经理表示他要和医院的领导去商量商量

黄经理:我这边跟医院申请,给他们申请商量一下,我现在还不能答复。

记者:大概几天后?

黄经理:周末吧,好吧。


在这里,我们还是想跟一些爱美人士再提醒一句,整形一定要慎重,像这样整出来的鼻子一年保质期都不到,不是烦煞了?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