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女乘客常坐公交车与司机结缘 恋爱三年包下公交车当“婚车”
女乘客常坐公交车与司机结缘 恋爱三年包下公交车当“婚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18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今天(7月18号)一大清早,重庆小伙小许就把新娘子背进了金竹苑小区自家大门,虽然累得满头大汗,心里却是乐开了花。
而在楼下小区道路上,一辆精心装饰、贴着大红喜字、挂满了气球彩带的公交878路穿梭巴士,早已等候在此。
这辆公交车的意义可不一般,两位新人结缘,正是因为这辆公交车。
原来许洪飞是公交878路队的一位驾驶员,而新娘子郑静则是长期搭乘这条线路的一位乘客。
经过三年时间的相知相恋,两人最终走到了一起。经过再三斟酌,小许和郑静做出决定,就让这辆普通的公交车,成为他们今天婚礼上最隆重的主婚车。
在家休息片刻之后,早上9点零8分,小许牵着新娘子的手登上了这辆意义非凡的公交车,与一众亲友前往嘉陵江边金海湾公园拍照留念,接受大家的祝福。
起初还担心有亲友觉得公交车做婚车太过另类,可几位长辈乘车后说出的一番话,彻底打消了他俩的顾虑。
长辈们觉得虽然是用的普通的公交车,但并不是一定要用豪车,才能表示幸福,幸福是一种心态,也是一种观念,只要他们幸福,就是很好的。这话说得好啊,人的幸福观、价值观并不是用豪车来作为评判标准的。这辆普普通通的公交车里,其实满载着的,全是这对新人的幸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张洪涛 张浩)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