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广场玩具车出事故 四岁男童被撞伤
广场玩具车出事故 四岁男童被撞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2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张女士的儿子今年4岁多。几天前,在广场玩耍的时候,遭遇了“车祸”。“肇事车辆”是一辆玩具车,“肇事司机”则是两个不满八岁的小朋友。说起来事故不大,张女士的孩子可伤得不轻。

张女士说,住家附近的广场一到晚上就很热闹,有商户就在这里经营玩具车项目。7月3号晚上9多钟点,其中一辆玩具车把儿子撞到在地,还碾压到了孩子身上。

经过检查,孩子的手掌、手臂、膝盖等身上很多地方,都受了伤。

张女士事后得知,撞倒儿子的玩具车上,没有成年人。油门、刹车、方向,全都交给了两个不满八岁的小朋友在控制。

事情发生后,张女士一直为没能监护好孩子而深深自责。驾驶玩具车的小朋友的家长,也上门来看望过孩子,并表示愿意承担相应责任。但张女士认为,作为玩具车的经营方也应该负担一定责任。

在她看来,把车交给两个不满八岁的小朋友驾驶,让玩具车在广场里穿来穿去,这样的经营行为本身具有一定隐患。

对于此事,玩具车经营户告诉记者,这类玩具车都是电瓶车,最大时速每小时20公里。所有的车辆都有合格证,属于正规产品。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把这些车辆的相关资料,递交给了相关部门。

商家也表示,事情发生后,他们已经要求孩子在玩耍玩具车时,必须有由成年人陪同。他们的负责人目前在外地出差,预计会在25号回重庆。到时候,就会和张女士一起协商处理此事。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全国各地,都发生过这类玩具电瓶车伤人的事件,其中一些还造成过较为严重的伤害。这类玩具车看起来速度不算快,但如果把车辆交给各种应急反应能力较慢的儿童掌控,且把车辆放在广场、商场等人员密集的场所内驾驶,的确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相关人士建议,玩耍这类玩具车时,最好在封闭的安全场所内,让成年人全程陪同,才能更有效地保障驾驶车辆的儿童自身和他人的安全。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