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心动吗?买辆二手车 有人帮忙付首付
心动吗?买辆二手车 有人帮忙付首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3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王先生说,他经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叫张海波的人,在这个人的指引下,7月21号,王先生在两江新区金山大道一个二手车经销处看了一辆轩逸轿车,想买下来,因为资金紧张,张海波便提出,他可以找人帮忙首付。

王先生说,对于这垫付的一万六,张海波及其朋友并没有和他约定还款的期限,这让自己很是感动。

除了别人帮忙首付一万六以外,王先生还办理了十多万的贷款,每个月还3688,分四年还清。办完手续刚一接车,王先生说,帮他垫付首付的人便提出想租他的这辆车。

十五天就可得到6000元的租金,如果长期租下去,除了还每月3688的按揭款,每个月还有剩余,几年下来白得了一辆车不说,还能赚不少的现金。就这样,王先生收到6000元的租金后,把车交给了对方,可王先生稀里糊涂的,竟然没有记住对方的姓名电话,也没留下合同。

回到家里,王先生觉得有些不对劲,于是给中间人张海波打电话,而张海波却说他不认识租车的人。

王先生所说的这些,确实有些离奇,是真实的吗?记者前去求证,二手车经销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也不认识这个名叫张海波的人,更不认识租用王先生车的那人。

王先生这辆车实行的是以租代购的方式,交完第一年按揭款后,王先生就可以将车过户到自己的名下,目前车的户头还在他们二手车公司,租王先生车的人是没办法私自过户的。但尽管如此,王先生还是非常的担心。

把车租给别人,自己在不怎么识字的情况下,就把合同给签了,里面写的什么内容竟然一概不知。况且连照片都没照一张,合同就被别人拿走了,万一合同里约定就把这6000元当租金,租个十年八年,或者一直不还回来那还了得。说起这事,我们的记者也觉得非常地纳闷。目前,王先生已经报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斌)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