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视频 > 物业负责人开车连撞三车 因为对方来抢生意?
物业负责人开车连撞三车 因为对方来抢生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9 点击:

今年4月份,在杭州萧山南秀路上,一辆白色奥迪轿车接连撞了三辆停在路边的车,被撞的这三辆车的车主都觉得,这不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杭州萧山蜀山派出所 徐警官:“表面上看看,就是一起交通事故,但是想想,因为当时路是很宽的,如果车子开过来,撞一辆车有可能,撞三辆车,连续撞是不可能的,他们怀疑是被对方恶意撞的。”



被撞三辆车的车主,都是旁边几个楼盘的销售人员。那天,他们去别的楼盘门口拉客户,突然一辆奥迪车就朝他们的车撞了过来。据他们了解,奥迪车主是那个楼盘的物业负责人。随后,民警把奥迪车主陈某叫到了派出所。


杭州萧山蜀山派出所 徐警官:“一开始,他说是开车技术差,就是不小心撞了,后面根据我们公安机关的审查,他交代了,故意把他们撞了,在他们楼盘门口抢他们生意,拉客户,已经好几次了。”




楼盘物业负责人陈某说,楼盘销售期间,经常有旁边楼盘的销售人员,到他们楼盘门口拉客户看房。今年三月份,因为拉客户的事情,也发生过冲突。


杭州萧山蜀山派出所 徐警官:“保安队长知道这个情况之后,就带着另外的四个保安,总共五个保安,穿着迷彩服,戴着口罩,来到他们售楼处门口,把在门口拉生意的其他房产销售人员,把他们赶走,在赶的过程中,他们使用了武力。从监控上看,是保安这边有点强势,强硬把他们赶走,赶过去,产生肢体冲突,然后对方销售人员有两三个受伤了,后来经过法医鉴定,其中有一个是轻伤。”



后来,五个保安被依法刑事拘留,对方房产公司参与殴打他人的销售人员,也全部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可过了一个多月,楼盘门口又有别的楼盘的销售人员来拉客,劝也劝不走,物业负责人陈某就做出了开车撞过去的冲动举动。7月9号,5名保安被萧山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前几天,陈某也因犯寻衅滋事罪,被萧山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

TAGS:视频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